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建国启动《犀利哥传奇》 犀利哥拒不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21:56  新浪娱乐
邓建国启动《犀利哥传奇》犀利哥拒不见人(图)

邓建国(左)

邓建国启动《犀利哥传奇》犀利哥拒不见人(图)

犀利哥被包围

邓建国启动《犀利哥传奇》犀利哥拒不见人(图)

犀利哥抽烟中

邓建国启动《犀利哥传奇》犀利哥拒不见人(图)

捐款图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曾经的炒作大王邓建国在江西南昌启动新的项目——电影《犀利哥传奇》,以前段时间走红网络的犀利哥的故事为原型,拍摄一部悲喜爱情片。而现实中的犀利哥当天也受邀来到现场。只是因为精神疾患和情绪波动,犀利哥当天让媒体等了2个多小时,自己躲在厕所拒不出来见人。在家人连哄带劝的情况下,犀利哥总算出现在媒体跟前和制片人杨媚媚抽了根烟。

  犀利哥怕见人躲厕所

  此前有关犀利哥的报道中就提到,他患有精神疾病,并不是个十分健全的人。因此,当炒作大王宣布要把犀利哥带到会场的时候,到场媒体都非常兴奋。但等了两个来小时,犀利哥迟迟不现身,会场内,主持人和嘉宾们把要讲的话早已讲完,还是等不到他。

  邓建国解释说:“大概是因为犀利哥到酒店的时候对于没有给他立刻安排房间有点不高兴,所以现在躲在厕所不出来。”现场一片哗然。但邓建国恳求大家再等等,说犀利哥一定会出现。

  又过了半小时左右,身着白衬衫的犀利哥在其家人的搀扶陪同下走进会场。但一看到前面众多的相机、摄像机,就开始畏缩,甚至蹲在地上不起来。大家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他扶上最靠近的一把椅子,给他点了根烟,他才算稳定下来。但有趣的是,犀利哥只接受女孩给点烟,而他也只给美女点烟。几人在人群密不透风的包围下各抽完一根烟,犀利哥就迅速离开。制片方说,连那身给他租的衣服都没脱下来就赶紧跑开了。

  要为犀利哥找老婆

  邓建国一向很能捕捉媒体的风向,此番看到犀利哥走红,就赶紧策划《犀利哥传奇》这一电影上马,预计在贺岁档上映。该片以犀利哥的真实经历为引子,在后续的故事中添加了很多感情纠葛,商业元素和话题性十足。但到目前为止,据说该片尚未拿到广电总局的立项批文。邓建国说,犀利哥和凤姐、芙蓉姐姐有着本质的不同,他是弱势群体的一员,自己计划拍这部电影也是要从正面去展现犀利哥的部分人生,记录他不同寻常的经历。据悉,犀利哥本人可能会在影片结尾献声3、5分钟。而影片尚未开拍,制片人杨媚媚就代表剧组向刚刚经受水灾的江西抚州市捐款人民币50万元。

  但也有媒体质疑剧组请精神状况并不乐观的犀利哥来参加这样的活动有点勉为其难,炒作的嫌疑很大。邓建国就说,其实犀利哥的精神状况时好时坏,并不是一直这样,可能今天人多他有点害怕,很紧张。“我之前和他见过三次,他会在下飞机在房间见到我的时候跟我要火机,在看到别人拿的苹果不干净的时候自己拿去洗干净,我觉得他很正常。他只是有点自闭和忧郁症。”他更否认片方是拿犀利哥“当猴耍”。

  邓建国还说,因为当初引发犀利哥精神疾病的起因是他妻子遭遇车祸,因此,帮助犀利哥恢复正常的最好办法可能就是给他找个老婆。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