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画《长江七号》首映 柏芝曝星爷试镜趣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23:54  新浪娱乐

动画《长江七号》首映柏芝曝星爷试镜趣事(图) 动画《长江七号》首映柏芝曝星爷试镜趣事(图) 动画《长江七号》首映柏芝曝星爷试镜趣事(图) 动画《长江七号》首映柏芝曝星爷试镜趣事(图)
周星驰 张柏芝上场 张柏芝周星驰心情好 周星驰徐娇与主持人

动画《长江七号》首映柏芝曝星爷试镜趣事(图) 动画《长江七号》首映柏芝曝星爷试镜趣事(图)
周星驰畅聊张柏芝 周星驰为徐娇鼓掌

动画《长江七号》首映柏芝曝星爷试镜趣事(图) 动画《长江七号》首映柏芝曝星爷试镜趣事(图)
冯小刚捧场 周星驰与冯小刚

动画《长江七号》首映柏芝曝星爷试镜趣事(图)
主创启动影片首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晚,动画版《长江7号爱地球》在北京举办首映仪式,出品人周星驰、导演袁建滔、主要配音演员徐娇、以及主题曲演唱者张柏芝悉数到场,导演冯小刚也来到现场助阵。周星驰与张柏芝的交情源于11年前《喜剧之王》的拍摄,两人当晚笑谈了初次见面时的难忘一幕,而张柏芝更爆出了一个星爷不知道的小秘密。

视频:《长江七号》张柏芝周星驰忆青涩时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柏芝笑谈《喜剧之王》试镜趣事

  张柏芝这次对动画版《长七》可谓是全力支持,当晚也莅临现场为影片打气。谈到11年前与周星驰合作《喜剧之王》的往事,张柏芝说出了“面试”时最难忘的一刻,“我最记得的一幕是,当时我去试镜,他在办公室里面,我在外面等。后来当我走进去,看到他坐在办公室椅子上慢慢转过来,我心里想,这个人还在装帅装赌神啊(笑)。”周星驰则说:“是的,当我像赌神一样转过来后,看到一个18岁很漂亮的少女。因为我要她演一个复杂的角色,所以让她用铅笔来装作抽烟,谁知道她一手拿过真烟就抽起来。”不过,当星爷佩服地说,“她当时不抽烟的,所以真是很厉害。”谁知道,张柏芝大笑爆出了一个11年的“秘密”,“我当时是抽的,后来才戒的。”

  冯小刚称将带女儿一起观影

  冯小刚和周星驰的交情一直很不错,所以当晚也特意前来捧场助阵,两位巨星在台上你一言我一语互邀拍戏,喜感十足。冯小刚作为“七仔”亲友团成员上台和星爷互动,只见他一上台就邀约周星驰拍戏,“以后周老板演戏的机会可能不多了,但希望有机会来演我的戏。”而周星驰则踢爆说其实是冯小刚自己没时间,“我一直想拍冯导的导演,但他没有时间。我问冯导什么时候有时间,他说手上两个剧本再弄,然后还有三个电影要拍,其他要往后再谈。”虽然两人说了半天也没说定合作的事,但有一件事他们则一致认可,“我们想弄一部投资500万,5个亿票房的电影,欢迎大家踊跃投资。”

  说到马上就要上映的《长江七号爱地球》,冯小刚则说会带女儿一起去电影院看,“我会带女儿来看,没什么比童心宝贵,周老板已经是这么大的老板,还这么有童心,大家要向周星星小朋友学习。”覃覃/文 夏祺/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