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歌舞青春》造型首曝光 慷慨献声有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0:03  新浪娱乐
郭德纲《歌舞青春》造型首曝光慷慨献声有秘诀

郭德纲《歌舞青春》造型首度曝光

郭德纲《歌舞青春》造型首曝光慷慨献声有秘诀

郭德纲对待“献声”态度慎重,认真用笔标记发音

郭德纲《歌舞青春》造型首曝光慷慨献声有秘诀

录音当天,郭德纲一身休闲装扮,显得非常轻松

郭德纲《歌舞青春》造型首曝光慷慨献声有秘诀

郭德纲所要录制的是一段难度颇高的京剧R&B说唱

  新浪娱乐讯 虽然表示短期内不会接触唱片行业,但如今已在曲艺界及娱乐圈“双赢”的郭德纲,想必对于个人音乐作品早已胸有成竹。而近期才为电影《三笑才子佳人》献声的郭德纲,再度现身京城某录音棚,为电影《歌舞青春》录制原声大碟,期间更自爆献“声”秘诀,片方也于近日公布了郭德纲在《歌舞青春》中的最新造型。

  “怒目圆睁”喜感十足

  郭德纲的相声段子火遍大江南北,而作为艺人的影视作品也被众多“钢丝”及影迷津津乐道。从《越光宝盒》中的曹操到《三笑才子佳人》中的唐伯虎,再到现如今《歌舞青春》中袁成杰的父亲,除了作品本身拥有极高的笑点外,郭德纲本人的喜剧魅力也为作品增加了不少看点。通过多部影视作品的表演不难看出,郭德纲在诠释角色的同时总能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而他最拿手的喜剧效果也总是能在举手投足间,通过语言及动作充分的表现出来,相信《歌舞青春》中的郭德纲也一定会为众多影迷带来更多惊喜。

  慷慨献“声”有秘诀

  录音当天,郭德纲一身休闲装扮,灰色T恤搭配富态十足的金项链,脚上穿的紫色拖鞋格外亮眼。郭德纲所要录制的是一段难度颇高的“京剧R&B说唱”。这也是他继《三笑才子佳人》之后再为电影献声。对于参与电影音乐录制已经并不算陌生的郭德纲,却对自己演唱功力表现的很谦虚,他坦言:“可能是接触传统艺术多了,行腔吐字比较程式化,现在也在努力突破自己,把原来东西丢掉,和电影能更融合。”

  当天郭德纲一进棚里就与录音师认真沟通起音乐谱,录音态度积极认真。当谈到自己护嗓秘诀,郭德纲笑言:“秘诀就是少唱!不用特别喝东西保养。其实,你是那嗓子天天喝铁水都行,不是那嗓子喝人参都不行。”虽然于对饮品并无特别准备,但是郭德纲特意穿了双拖鞋上阵录音,已达到放松的最佳状态。据悉,《歌舞青春》将于八月暑期档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