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阵容媲美西班牙 预告片今晚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0:37  新浪娱乐

《让子弹飞》阵容媲美西班牙预告片今晚首播 《让子弹飞》阵容媲美西班牙预告片今晚首播 《让子弹飞》阵容媲美西班牙预告片今晚首播 《让子弹飞》阵容媲美西班牙预告片今晚首播
姜文 周润发 葛优 冯小刚

《让子弹飞》阵容媲美西班牙预告片今晚首播 《让子弹飞》阵容媲美西班牙预告片今晚首播 《让子弹飞》阵容媲美西班牙预告片今晚首播 《让子弹飞》阵容媲美西班牙预告片今晚首播
胡军 陈坤 邵兵 姜武

《让子弹飞》阵容媲美西班牙预告片今晚首播 《让子弹飞》阵容媲美西班牙预告片今晚首播 《让子弹飞》阵容媲美西班牙预告片今晚首播 《让子弹飞》阵容媲美西班牙预告片今晚首播
姚橹 张默 廖凡 阵型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晚,《让子弹飞》剧组三位主演姜武廖凡邵兵将做客央视5套世界杯特别节目《豪门盛宴》。而《让子弹飞》在戛纳电影节小规模放映的预告片也将正式全球首播,届时《让子弹飞》的档期也将有望公布。此外,廖凡还将在现场代班《让子弹飞》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与广大关注微博的网友互动。

  《让子弹飞》宣传负责人阎先生表示,《让子弹飞》主创中有许多人都是球迷。而与阵容堪称完美的夺冠大热门西班牙相比,由姜文执导,周润发、姜文、葛优领衔众华语一线男星主演的2010贺岁大片《让子弹飞》同样是呼声极高的票房冠军之作。西班牙队有11名豪华首发阵容,《让子弹飞》亦有三大影帝在内的“十一罗汉”主演。在世界杯期间,片方为了配合世界杯的热潮,专门绘制了一组漫画,将《让子弹飞》的一众明星与西班牙的主力阵容做了一番对照。

  姜文——卡西利亚斯(门将&队长)

  身为西班牙队队长,卡西利亚斯绝对是个传奇人物。少年老成的他18岁时就入选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一线队,并迅速成为俱乐部和国家队雷打不动的首发核心。良好的心理素质、忠诚的职业精神、时不时上演的神奇扑救,让“圣卡西”成为继苏比萨雷塔之后的新一代西班牙门神。

  卡西利亚斯的成长轨迹,其实酷似《让子弹飞》的导演兼主演姜文。大学刚毕业,姜文在《末代皇帝》、《芙蓉镇》《红高粱》等一连串经典电影中的出色表现便让他一举成名。但姜文并不满足于只做一名出色的演员,《阳光灿烂的日子》、《鬼子来了》《太阳照常升起》三部作品让大家见识到他在掌控导演大局上的惊人天赋与强大实力,更令人钦佩的是他对电影艺术发自肺腑的热爱。

  此番姜文作为“一队之长”自导自演商业大片《让子弹飞》,就像卡西利亚斯镇守西班牙球门一样,以其整体控制力和号召力宣告:既有才华又有担当的领袖,才是一个团队的真正核心。

  邵兵——普约尔(中后卫)

  一头乱发的普约尔颇有大将之才,他作风硬朗、能胜任后防线任何一个位置,还拥有异常出色的身体条件和积极凶狠的态度,让他逐步成长为一名世界级的中后卫。作为巴塞罗那俱乐部队长与国家队后防核心,他是西班牙擒下2008年欧洲杯、巴萨2009年夺得三冠王的功勋人物之一。

  进入演艺圈之前,邵兵曾是一名皮划艇运动员,身体素质和普约尔有得一拼。作为演员,他曾在《红河谷》、《爱情麻辣烫》、《紧急迫降》等各种类型的电影中都有过上佳表现,还曾发行过一张个人专辑大展歌喉,全面性也不输给“普队”。这次被姜文相中加盟《让子弹飞》,化身为独眼侠的邵兵肯定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张默——皮克(中后卫)

  皮克今年才23岁,这位在西班牙国家队有着“带刀后卫”之称的超级新星家境优越,踢球只为兴趣和实现外祖父的梦想。但他硬是凭借出色稳健的发挥和非比寻常的进攻实力,顺利入选国家队,并一脚站稳了主力位置。外界盛传,他将是普约尔的正牌接班人。

  和皮克一样有志气的 “十一罗汉”便是小生张默,同为新人的他近年来并没有躺在老爸张国立的鼎鼎大名下不思进取,相反,《让子弹飞》中张默出色地达到了导演姜文的高标准严要求,一场他与陈坤的震撼对手戏更是得到前辈们的一致肯定。

  姚橹——卡普德雷拉(左后卫)

  曾是中场球员、后来被改造成边后卫的卡普德维拉,拥有娴熟的左脚技术和出色的助攻能力,在国家队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虽然年龄在新人辈出的国家队中显得有些大,但并不见下滑的状态保证了他仍可以胜任主力的位置。

  演技与外形兼备的“魅力熟男”姚橹,这回在《让子弹飞》中也被“改造”了一把。他收敛起以往作品里的勇猛果敢,以西服礼帽、长衫坎肩的绅士装扮示人,其温文尔雅又透出一丝狡黠的形象表现力不俗,就像西班牙左路的卡普德雷拉一样出彩。

  廖凡——拉莫斯(右后卫)

  防守全才拉莫斯特点极其鲜明,准确的抢断、出色的助攻是他的成名绝技,皇马球迷为此还给这位队长接班人起了个“白色擎天柱”的绰号。但拉莫斯最引人注目的是他英俊的外表和超酷的个性,一身坚实却不夸张的肌肉,宛如明媚阳光般的笑容,敢做敢当伤不下火线的意志,都为他赢得了万千支持。

  《让子弹飞》中能和拉莫斯比一比的莫过于实力派偶像廖凡了。科班出身的他凭借在《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绿帽子》等多部佳作中的超凡表现赢得了多项国内外荣誉,迅速成长为新一代的性格男星。此次与影坛“三大哥”飙戏廖凡也毫不怯场,无疑会让他的演艺事业攀上一个新的高峰。

  周润发——哈维(后腰)

  他是进攻组织者,他是中场发动机,他就是球队的大脑。拥有华丽脚法、精准传球、宽阔视野、卓越大局观的哈维被认为是现任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的不二传人,而这些技战术特长都不及他的人品更为人称道。勤奋、简洁、潇洒、不虚荣等诸多大师级球员所应具备的品质,在哈维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与哈维在西班牙队的地位旗鼓相当的,莫过于华语影坛超重量级影星周润发,自18岁踏上演艺道路后,历经多部作品的雕琢磨练,成功塑造出许文强、小马哥、赌神等香港影坛深入人心的经典英雄形象。大红大紫的发哥并不骄傲自满,而是选择前往好莱坞闯荡,将东方男性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如今他在亚洲地区乃至全球都拥有相当大的票房号召力。

  周润发和姜文联手主演《让子弹飞》,就像卡西利亚斯和哈维在国家队构成一条完美中轴线,让这部传奇大片攻防兼备攻守平衡。发哥在世界各地的忠实粉丝,也让“子弹”无形中发出了一张国际化名片。

  姜武——阿隆索(后腰)

  成长于足球世家的阿隆索,从小就具有成为巨星的潜质。在西班牙本土的锻炼,使他小小年纪就当上了球队的中流砥柱。随后阿隆索被英超劲旅利物浦的诚意打动,前往异国踢球。或许在红军队长杰拉德的统帅之下,阿隆索并不光芒四射,但当他转投皇马后利物浦战绩糟糕,大家才意识到这位攻防枢纽的意义有多重要。

  姜武就是阿隆索这样的低调王牌。虽有一个才华横溢的哥哥,他却只想用朴实无华的演技和一部接一部的作品说话,靠自身努力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实力派。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拍《让子弹飞》是兄弟俩的首度正式合作,当憨厚老实的姜武碰上霸气十足的姜文,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葛优——布斯克茨(左前卫)

  布斯克茨的父亲是上世界90年代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替补门将,子承父业的他虽然只有22岁,却已是目前西班牙国家队里不可动摇的中场先发。他阅读比赛的能力非常之强,踢起球来充满智慧,几乎从不轻易丢球,防守也相当强硬。特别搞笑的是,他还曾因为在比赛中被对手碰到下巴夸张倒地,一边捂着脸一边偷瞄裁判给对手亮红牌,被中国网民冠以“影帝”的称号。

  看着技术全面、还在不断进步的布斯克茨,不禁让我想到了《让子弹飞》三大影帝之一——葛优——年轻的时候。葛优的父亲是著名演员葛存壮,外表并不出众的他却以平民化的表演和正剧、喜剧都有看头的全能表现,得到老百姓和专业人士的双重认可。他和冯小刚合作的多部贺岁喜剧,更是成为了中国同类型影片的经典之作,日后只要一提起葛优,人们脑海中就会浮现出那张机敏、睿智又不失诚恳的脸庞。

  近年来片约不断的葛优,2010年先后将有三部作品和大家见面,其中数《让子弹飞》最早杀青。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他在这部非冯小刚执导的作品中,如何把自己“平民影帝”的喜剧功力发挥到极致吧。

  冯小刚——伊涅斯塔(右前卫)

  伊涅斯塔在国内绰号叫“小白”,因为他皮肤很白,平时生活里除了看电视没啥别的爱好。这位速度感、方向感俱佳的中场核心,总是能靠极强的阅读比赛能力证明他既能胜任教练托付给自己的攻防责任,又能送出有创造力和杀伤力的传球。这位球员的一流素质不仅展现在激情四溢的绿茵场上,还能从场下他默默无闻的低调言行中体现出来。

  冯小刚贵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商业导演,平时除了专注于拍戏,和“小白”一样不爱凑热闹。但别忘了作为演员的冯导,在大银幕上仅有的几次客串却令人过目难忘。此番冯小刚继《阳光灿烂的日子》后再度携手姜文,出演《让子弹飞》中的神秘角色,就像球场上常有神来之笔的伊涅斯塔一样,让现场的工作人员笑痛肚皮拍案叫绝。

  陈坤——托雷斯(前锋)

  西班牙国家队中向来不缺当家帅哥,曾经的绝世好男人劳尔就用他贵族般的气质,俘获大批女球迷的芳心。随着劳尔的逐渐淡出,从他手中接过“金童”接力棒的托雷斯又出来“为祸人间”了:绰号“劳尔二世”的他不仅速度快、爆发力强,就连身体对抗以及头球技术也不落人后,在场上风驰电掣、场下魅力无限的他,被西班牙球迷称为“圣婴”。

  论《让子弹飞》中和托雷斯一样帅到令人发指的花样美男,那非陈坤莫属。托雷斯现在正需要一次爆发来打破进球荒,这次陈坤在《让子弹飞》中也毅然决然地改变形象出演一个毒辣的“狠角色”,为的就是希望让观众看到除却完美外表之外他的精湛演技。幸运的是,他的努力和用心已经赢得姜文导演的大加赞赏,夸他有当“影帝接班人”的潜质。

  胡军——比利亚(前锋)

  小时候个子不高、身材敦实的比利亚有个绰号“葫芦”,时至今日,他已是西班牙最具威胁的前锋,中国球迷亲切地叫他“葫芦娃”。比利亚左右脚技术均衡、门前冷静、射门方式多样,有速度有技术,突破能力出众,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天才射手。虽然相比队友托雷斯而言,比利亚的身体条件略微逊色,但“稳定高效”就是他纵横江湖的法宝。比利亚用场上表现说话的作风,和胡军不谋而合。成熟男人的风度,由内而外的阳刚,都让实力派的他成为电影当之无愧的品质保证。凭借《蓝宇》一举走红之后,胡军不断努力尝试不同风格的电影角色,交出一份多点开花的漂亮成绩单,《让子弹飞》里极具颠覆性的造型,就是他全力突破自我的最佳佐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