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肩上蝶》走奇幻路线 陈坤与三美女谈情说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9: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由张之亮执导的奇幻片《肩上蝶》公布了首批剧照。陈坤在片中扮演一名年轻科学家,和3位女主角各发生了凄美恋情。桂纶镁梁咏琪江一燕分别演绎了3种不同类型的女性。   

  《肩上蝶》中,张之亮充满忧患意识,以科幻方式讲述人如何与自然共存。在病毒横虐人类社会,连昆虫都耻于和人类往来的背景下,陈坤扮演的药用植物研究学家,被不可知力量所伤,昏迷不醒。为了救他,女助手宝宝答应月老化蝶3年。桂纶镁饰演的角色占有欲极强,对传统道德观念不屑一顾,为了得到心爱的男人花尽心思。江一燕扮演的角色为了男友甘愿牺牲自己。梁咏琪的角色为男友做了很多事情,她用自己的成熟伴随男人成长。对于谁化身为蝶,张之亮没有透露,但从角色来看,江一燕化身为蝶呵护陈坤的可能性更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