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出水芙蓉》UME影城见面会 方力申玩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0:18  新浪娱乐
阿娇《出水芙蓉》UME影城见面会方力申玩球

导演刘镇伟携主演阿娇、方力申出席

阿娇《出水芙蓉》UME影城见面会方力申玩球

导演刘镇伟与阿娇

阿娇《出水芙蓉》UME影城见面会方力申玩球

阿娇与方力申

阿娇《出水芙蓉》UME影城见面会方力申玩球

方力申现场玩球

  新浪娱乐讯 《出水芙蓉》是由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亚洲动画多媒体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爱情奇想电影。2010年7月4日,《出水芙蓉》的导演刘镇伟携主演阿娇、“飞鱼王子”方力申来到UME国际影城(安贞店)与广大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方力申的 家人也亲临UME影城安贞店现场为方力申助威。

  “当青春撞上无厘头”,该片继承了无厘头大师刘镇伟一贯的“搞怪”风格,将青春、奇想、爱情、搞笑等元素融入其中,阿娇、方力申、冯德伦黄圣依田亮等一众偶像明星,《出水芙蓉》由香港“大话无厘头”导演刘镇伟执导,阿娇、方力申、冯德伦主演,是一部有着日本青春片味道的爱情奇想电影。影片讲述的是阿娇被男友甩了之后,绑架“飞鱼王子”方力申做自己的游泳教练,努力学游泳希望打败情敌,结果这对欢喜冤家最终发展成为情侣的故事。

  UME国际影城(安贞)的首映见面会上气氛非常热烈,前排就坐的影迷团大呼偶像名字,还有更热情的观众对阿娇高呼“我爱你”!方力申刚收到影城赠送的鲜花,立刻表示要将鲜花献给自己的姥姥,阿娇也把献花送到了方力申的爸爸,这时观众才注意到见面会当天,方力申的姥姥、爸爸等家人都来到了活动现场为方力申助阵,方力申与家人之间流动的亲密感情引起了观众的欢呼和掌声。《出水芙蓉》是阿娇复出后的首部出演影片,因此她的出现受到特别的关注。见面会当天阿娇表示会在挫折中变得越来越坚强,影迷朋友也送给阿娇祝福与鼓励的语言与掌声,并期待看到她的最新作品。

  据悉,该片将于7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