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再版新龙门定名《龙门飞甲》 演员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0:4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昨日记者获悉,由徐克执导的“新龙门客栈2010版”正式确定片名为《龙门飞甲》,该片是徐克首次尝试3D制作,将于10月开机。不过对于港媒爆出的李连杰陈坤周迅担任主演的消息,剧组发言人史零表示由于还未正式签约,目前不便透露。

  据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透露,该片原计划6月开机,但因为3D制作导致筹备期延长,故推迟至10月开机。“席卷全球的3D电影热潮导致3D电影项目接连不断地诞生,然而‘没有工业标准’依然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范围内拍摄3D电影,包括《龙门飞甲》面对的最大问题。”于冬表示,徐克导演为了建立国内成熟的3D团队和基地,已花费两年时间向海外团队取经,现在影片的3D团队由美国、新加坡、韩国和中国相关人才组成,将力图解决武侠动作片对3D的特殊要求,因此3D拍摄的测试时间也由原来的1个月增加到3个月。而徐克再过一个月又要开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宣传工作,所以决定将《龙门飞甲》延后开机。

  据剧组发言人史零介绍,目前3D试拍工作已经展开,但投入的人力、物力却不亚于实拍,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好地地磨合3D团队,希望解决武侠动作3D制作涉及到演员的走位、摄影机的运动和调度等诸多问题。为此,前期不仅针对测试方向写了专门的剧本,影片的大多数主创和工作人员都会全程参与拍摄。

  此前有媒体揣测,《龙门飞甲》延期除了3D技术原因外,还可能是由于演员阵容和档期难定,巨额投资难以到位等原因,对此史零均作出否认。对于港媒爆出的李连杰、陈坤和周迅将加盟该片的消息,史零则表示,因考虑到签约问题,所以现在还不便透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