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未现世界杯效应 首周票房近四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1:01  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臣君报道 6月份几乎每一天就有一部电影上映,这和上届世界杯躲之不及的情形截然不同。比如7月份的《枪王之王》便创造了首周末近4000万元的票房。

  尔冬升表示,“与世界杯争观众,《枪王之王》没有输,我很满意。不过相对票房,我更在乎观众的评价,希望他们看过电影有所收获。 ”

  《枪王之王》的首周票房以3816万独占鳌头,也是让萎靡了近一个月之久的暑期档首次大反弹,同样该片也是迄今为止最卖座的华语片,对于片方与影院都是利好消息。“电影上映的头三天正是世界杯的8进4比赛,我们赢的不容易。 ”保利博纳老总于冬说道。而对于票房前景,于冬表示:“通过首周成绩,《枪王之王》过亿是毫无悬念,但过亿也只是我们的最低要求。随着世界杯的即将结束,《枪王之王》的票房将再创高峰,现在仅仅是开始。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