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庸《越女剑》将拍 萧蔷成西施扮演者最佳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4:32  新浪娱乐
金庸《越女剑》将拍萧蔷成西施扮演者最佳人选

萧蔷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称,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知名演员萧蔷已被百部微型电影剧组相中,成为根据金庸短篇武侠小说改编的微型电影《越女剑》中扮演西施的最佳人选。昨日,正忙于百部微型电影筹备工作的剧组总导演窦老三证实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由内地新锐导演窦老三任总导演、娱乐策划人鲁客(邓鲁平)任总策划的百部微型电影剧组,将拍摄一百部以爱情为主题的微型电影,从9月份开始先期拍摄20部,在先期拍摄的20部作品中,便包括根据金庸短篇武侠小说改编的《越女剑》。据窦老三介绍,在所有即将拍摄的作品中,《越女剑》是最让制作方费心费神的一部作品,从寻觅金庸到改编剧本到甄选演员,剧组人员都付出了很大努力。为保证作品质量,在拍摄《越女剑》时,剧组将本着尊重原著的态度,尽量体现原著的韵味和文化品位。另外,《越女剑》中的西施和阿青这两个角色将尽可能使用演技好相貌美的女明星,尤其是西施这个角色,美丽的相貌更是首选条件,而在所有的女演员行列中,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是剧组最中意的饰演西施的人选。 

  窦老三表示,萧蔷不仅在《一帘幽梦》、《家有仙妻2》、《小李飞刀》、《楚留香传奇》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成功饰演过许多重要角色,而且还曾获得多个有关美丽的奖项,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剧组认为,在所有的一线女星行列里,萧蔷是为数不多的能够胜任西施这个角色的女演员。“我们真诚希望萧蔷能够加盟百部微型电影剧组,参演《越女剑》,目前,我们正在与有关方面积极接洽。”

  另悉,片中阿青这个角色可能由集演员、歌手、制作人于一身的美女金巧巧饰演。(小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