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要拍电影》将决赛 十位影评人寄语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5: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华影盛视和湖南卫视共同打造的我国首度大型导演选秀活动《我要拍电影》已然在全国掀起关注热潮,赛事已近进入白热化阶段,本周末三强选手将一决高低,为了自己的电影梦发起最后的冲击。作为圈内对电影行业最有话语权的知名影评人们也纷纷在大赛来临之际为三强选手们送来了真诚的祝福,这其中包含了他们对电影行业新人导演的期望和鼓励。

  司马平邦:

  草根智慧,世俗生态,现实情怀,年轻理想——我要拍电影,拍我要的电影!

  曾子航

  我要拍电影,拍出世界上最好的电影!

  韩浩月:

  用优质电影化解争议,为华语影坛输送新鲜血液,祝《我要拍电影》一鸣惊人拍出好电影,无愧这个属于电影的好时代。

  李星文:

  我要拍电影,梦想照进现实

  毕成功

  太多电影给观众的感受是:我要“拍”导演!!!只有一档节目让导演对观众立军令状:我要拍电影!祝《我要拍电影》选新导演,拍好电影,为影坛注入新鲜活力!

  王旭东:

  新平台,大手笔!祝此活动人才辈出,佳作不断!

  宋子文:

  用自己的智慧与努力,博取一个向大众证明自我的机遇。拼搏至上,娱乐无敌!

  江小鱼:

  用心拍出好电影,共同创造中国电影的黄金时代。

  魏君子:

  拍电影,需要才华,更需机遇,我要拍电影,让你怀才有遇

  叶匡政:

  在影像时代,电影梦就像当年的文学梦,人人都有。影像的自由表达也成为人的一种权利。祝愿“我要拍电影”成为更多中国人的电影平台!

  相信《我要拍电影》的三强选手在十大影评人的真挚祝福下,定会在7月11号的决战夜交一份令全国观众满意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