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投资影片成票房黑马 《80后》上《新闻联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5:2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由“80后”拍摄的电影《80后》,近日登上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

  6月25日,《80后》在国内公映。作为一部中小投资影片,该片成为近期市场上继《人在囧途》之后的又一匹黑马:上映6天,全国票房超过1000万;截至今天零时,该片全国票房已接近1500万。7月4日,该片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

  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该片导演李芳芳激动不已:“我们这个片子,从投资人到导演,再到主演,所有幕前幕后的人员基本都是80后——1980年以后出生的人,影片故事也是聚焦‘80后’。能够取得这么大的成功,我觉得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80后’真正成长起来了。”

  其实最近几年,上过《新闻联播》的电影不在少数,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胡玫《孔子》等有影响的名导演的作品都曾被报道,但像《80后》这样的中小投资制作,并且主创没有太大名气的影片登上《新闻联播》,还是第一次。

  也许正如李芳芳所说的那样,对新一代电影人而言,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