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广州炮轰李力持删戏:我的心在滴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9:11  新浪娱乐
黄晓明广州炮轰李力持删戏:我的心在滴血(图)

黄晓明、张静初和任贤齐

黄晓明广州炮轰李力持删戏:我的心在滴血(图)

黄晓明对于删戏很无奈

黄晓明广州炮轰李力持删戏:我的心在滴血(图)

任贤齐

黄晓明广州炮轰李力持删戏:我的心在滴血(图)

张静初

  新浪娱乐讯 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7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7月7日下午,主演黄晓明张静初任贤齐莅临广州,为影片宣传。媒体对黄晓明喜剧表演的质疑点燃其对导演李力持删戏的不满,导致角色有所欠缺。虽然说这话帅帅地笑着,但黄晓明表示:“我的心此刻在滴血”。

柏芝星爷上演双口相声 介绍新片搞笑不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用“努力”回应质疑

  在张纪中《鹿鼎记》,黄晓明挑战经典喜剧角色韦小宝虽然再造人气,但其喜剧表演方式也受到质疑,这次再度挑战周星驰的经典喜剧角色“唐伯虎”,也被看过片的媒体觉得耍帅多过喜感。黄晓明表示有质疑很正常,但作为一个演员,喜欢不断挑战自我。黄晓明表示:“有人说我适合演大侠和皇帝,但这样的机会太多,只为生存可以这样。像这次的喜剧机会不太多。”黄晓明最后以“我也许不是最好的演员,但要做最努力的那个”来回应质疑,希望大家看到他的努力和用心。

  对于黄晓明的这番表白,一旁的任贤齐和张静初及时进行“声援”。任贤齐表示外形帅气的演员演喜剧非常不容易,要能放得下身段,扮鬼脸、牺牲形象,肯定黄晓明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努力。张静初则对黄晓明在悬崖的一场泪水滴到摄像镜头上的戏赞赏有加,一次就过了,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搞笑戏被删很无奈

  原本没扯到导演删戏的事,但现场一位记者的“影片最搞笑的是周立波陈百祥,今天来宣传的三位都好像不搞笑”打开黄晓明的话匣,爆料导演为了加强爱情戏,把片中往《梁祝》靠,自己辛苦拍得不少搞笑戏,如从楼梯上狼狈滚下来、吃鸡翅噎着、扮豆腐西施等桥段,剪出来全部没有了,真得非常无奈。张静初也透露黄晓明大跳MJ舞步,扮小田鸡对自己表白都挺搞笑的,被剪掉有点可惜。

  谈到导演删戏的缘由,黄晓明笑称:“也想找导演进行沟通,但导演李力持目前一直缺席影片的宣传,可能是怕我打他吧。”虽然不抗拒和李力持再度合作,但黄晓明强调如果再合作的话,会首先沟通要达到什么样的期望,不要到时浪费大家的时间。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