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做客豪门盛宴 漫画足球队妙趣横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1:39  新浪娱乐
《让子弹飞》做客豪门盛宴漫画足球队妙趣横生

《让子弹飞》预告片开场前国内首播

《让子弹飞》做客豪门盛宴漫画足球队妙趣横生

《让子弹飞》制片人马珂现场向观众征集足球剧本创意

《让子弹飞》做客豪门盛宴漫画足球队妙趣横生

姜武是西班牙球迷,廖凡和吉祥物扮演者则是德国拥趸

《让子弹飞》做客豪门盛宴漫画足球队妙趣横生

当晚电影和足球互动,令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新浪娱乐讯 昨晚央视5套世界杯特别节目《豪门盛宴》的演播现场,将于今年12月16日上映的贺岁大片《让子弹飞》制片人马珂和两位主演姜武廖凡前来做客,影片首款中文预告片播出震撼全场,网友创作的“十一罗汉”全明星队漫画让观众捧腹,在足球和电影的跨界结合过程中,主持人张斌和《让子弹飞》投资人马珂默契地打出口号:“暑期就看世界杯,贺岁就看‘子弹飞’”。

  预告片气势十足 “子弹”震撼人心

  西班牙和德国“火星撞地球”的半决赛之夜,世界杯特别节目《豪门盛宴》的演播现场迎来《让子弹飞》剧组主创——制片人马珂和两位酷爱看球的主演姜武、廖凡,而他们联手献上的礼物则让现场球迷们“为之一振”。节目开始前,《让子弹飞》只在戛纳放映过一次的预告片在国内首度亮相,这款血性十足的精彩预告片,在《豪门盛宴》演播大厅超大尺寸的液晶屏显上放映显得极具冲击力,令现场观众有仿佛在影院观影一般的快感。

  由于事先没有预告,《让子弹飞》预告片的突然放映让现场观众“吓”了一跳,第一个马拉火车迎面呼啸而来的镜头,就让现场观众倒吸一口凉气。预告片中惊心动魄的场景,和世界杯“生死决战”的氛围不谋而合,短暂的片花放完,被画面中“姜文拔刀”瞬间镇住的观众仍意犹未尽,足足“愣”了两秒,才响起热烈持久的掌声。

  胡军造型太颠覆 姜武廖凡闹笑话

  除了预告片抢镜,网上热传的一组《让子弹飞》“十一罗汉”组成的明星卡通足球队,也成为节目现场热议的话题。当这组漫画呈现在大屏幕上时,刚刚被预告片震住的观众马上都切换到轻松频道。事实上,姜武和廖凡也是在节目中才第一次看到漫画形象的自己,姜武的“狮子头”和廖凡的“大背头”都延续了他们在《让子弹飞》中的造型。

  互动环节中,姜武和廖凡被要求一一指认卡通球队中的队友,“长发飘飘”的葛优、戴眼镜的冯小刚,“飞身救险”的姜文都被轻松认出,不过面对依照片中形象被蓄上浓须的胡军,姜武和廖凡同时犯了难,猜了半天都没有结果,看来胡军此番在《让子弹飞》里的造型真是颠覆得让兄弟自己人都认不出了。

  张斌妙语连珠 马珂应答大方得体

  电影跨界世界杯热门节目,明星和球迷亲切互动,成为昨晚《豪门盛宴》“让子弹飞”特别节目的温馨场面。主持人张斌展示了极强的控制力,看过预告片后,他称赞《让子弹飞》是一部很爷们儿的影片,血性勇猛的气质和世界杯剑拔弩张的氛围如出一辙。当他询问《让子弹飞》出品人马珂何时会拍一部足球题材的影片时,马珂当即表示愿在现场向观众征集剧本,希望能早日拍出一部中国版《胜利大逃亡》。

  虽然《让子弹飞》剧组在网友的漫画中“变身”西班牙队,不过昨晚到场的嘉宾却各有拥趸,廖凡澄清自己是“坚定”的德国球迷,姜武则表示要力挺西班牙到底。在两位演员畅想了凌晨的世界杯激战盛况后,张斌也即兴为《让子弹飞》“吆喝”起来,和广大球迷们约定:暑期看完世界杯,贺岁再看“子弹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