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刹马镇》进入票房战 孙红雷率包贝尔“突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5:27  新浪娱乐
《刹马镇》进入票房战孙红雷率包贝尔“突围”

“绿毛裤”包贝尔

《刹马镇》进入票房战孙红雷率包贝尔“突围”

包贝尔为可喜票房致敬

《刹马镇》进入票房战孙红雷率包贝尔“突围”

包贝尔、李蔚然、黄海波为电影造势

  新浪娱乐讯 由孙红雷和林志玲担纲主演的《决战刹马镇》首战大捷,取得了票房上的不俗成绩,但伴随着7月份黄金强档的到来,各大影片也即将登录上映,拉开对决混战阵势,《决战刹马镇》虽开局不错,但也要谨慎待战亮出利器,以期从“群殴”局面中突出重围,保持佳绩。

  据悉,七月里将近有20部影片展开荧幕厮杀,从7月2日陆续将有《无人驾驶》《枪王之王》《海上传奇》《嘻游记》4部电影登陆影院,轮番上阵Pk《决战刹马镇》。《无人驾驶》号称“内地第六代导演”张杨四年磨一剑的都市情感发声之作;《枪王之王》则是全能电影人尔冬升打造的经典香港警匪动作大片;《海上传奇》是出自导演贾樟柯手笔的一部“讲述性纪录片”;而《嘻游记》则是当下流行的荒诞搞怪的“西游”故事。”四大高手”个个系出名门,噱头十足,实力着实不容小觑。

  而《决战刹马镇》虽然是李蔚然这位影坛新秀的的处女作,但后劲十足的黑马实力着实让其他“大师”无法掉以轻心,各自都为内心圈划的票房江山捏把汗。孙红雷那双“万用”的阿迪达斯球鞋和加勒比海盗造型,林志玲扮丑扮粗的泼辣悍妇形象,甘薇女文青的国际英文与地道战爱情,李立群的港台搞笑腔,以及包贝尔的绿毛裤,掏香蕉,城楼求爱林志玲等爆笑桥段都将成为今夏最被津津乐道的猛料笑果,而随着影片的热映,孙红雷以及导演率领的主创包贝尔等频频转战各大院线,亦是做足了宣传噱头,观众观影也是好评如潮。如此看来孙红雷孙村长不仅要在片中率领村民们与江洋大盗决战到底,彻底繁荣“刹马镇”的经济,也要在暑假档期中带领剧组突出“重围”,在票房市场勇创新高。当被媒体追问其他大片的上映会不会对《决战》产生“围剿”时,演员包贝尔也笑着表示刚收到导演通知,《决战刹马镇》已经突破4000万,并且票房走势一路飚高。由于各个影片的风格不同,受众定位和方向都不一样。《决战刹马镇》,不走美女帅哥路线,关键只想给炎热夏季烦闷的大家“酿”一剂开心解暑解压“茶”,影片的幽默情节也完全符合了全家老少集体总动员的合家欢的需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