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艾嘉任台北电影节评委 力求专业具有国际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5:37  新浪娱乐
张艾嘉任台北电影节评委力求专业具有国际观

张艾嘉与众位评审

张艾嘉任台北电影节评委力求专业具有国际观

张艾嘉面带笑容

张艾嘉任台北电影节评委力求专业具有国际观

张艾嘉知性气质

张艾嘉任台北电影节评委力求专业具有国际观

张艾嘉白衣黑裤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台北电影节公布“台北电影奖”评审团名单。张艾嘉、小野带领“台北电影奖”评审团现身新光影城与大家见面。今年“台北电影奖“评审团,以“国际观、专业度与多元性”,做为邀请条件。

  台北电影奖评审团中最为大家熟之的,就是以影歌编导多元发展的国际影星张艾嘉。从影三十多年,张艾嘉参与演出超过上百部电影,包括《光阴的故事》、《阿郎的故事》、《新不了情》《饮食男女》等,是台湾新电影推手,并获得两座金马影后肯定。近年张艾嘉以编导工作为主,其作品常获国际间肯定,像是获得亚太影展最佳编剧《少女小渔》、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编剧《心动》等,她十分关心华语片市场,因此接下这次评审繁重的工作。他也呼吁要有更多人出来拍片让整个华语片的市场能够走向全世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