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将开拍 徐克挑战3D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5:46  天津网-每日新报

  徐克要将《新龙门客栈》再度搬上大银幕的消息风传已久。片方日前传来确定消息:“‘新龙门客栈’2010版”正式确定片名为《龙门飞甲》,定于10月开机。据该片投资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从原定6月开机延迟到10月,主要是为了3D技术。

  被称为“徐老怪”的导演徐克,一直致力于打造电影的各种类型和技术创新。此次是他第二次重拍“龙门”(首版为胡金铨拍摄),技术上的全面突破成为“必须的”。据悉,由美国、新加坡、韩国和中国3D人才组成的制作团队已经架构完成,但他们需要更多的实际拍摄经验来进一步磨合,因此徐克安排了为期3个月的 3D试拍。对于徐克的这番“试拍”,投资方予以了最大限度的支持。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各路人马齐集,需要的是更多时间来修正团队之间的差异,以达到合作的完美。同时也要挑战3D技术空白,解决武侠动作对于3D的特殊要求。”

  此前,曾经有媒体揣测《龙门飞甲》延期除了3D的技术原因外,还可能是由于演员阵容和档期难定,巨额投资难以到位和3D场景难挑等原因。对此,剧组新闻发言人史小姐回答:《龙门飞甲》的演员已基本确定,具体阵容会在开机之前公布。“主要涉及合约问题,所以不便现在透露任何有关演员的情况。可以透露的是:虽然临时调整拍摄时间,但是所有演员主创对此都很理解和支持,并主动调整档期,目前没有一个原定的演员因为延期而替换。”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版本的龙门客栈有望邀请到周迅和桂纶镁加盟,分别饰演当年张曼玉和林青霞的角色——金镶玉和邱莫言,李连杰演周淮安,就是当年梁家辉的角色。而陈坤将在影片中扮演武功高强的大反派。

  新报记者 王轶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