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推处女作《恋爱通告》 剧本修稿53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8:05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推处女作《恋爱通告》剧本修稿53次(图)
王力宏

  中新网7月8日电 王力宏首度执导演筒,8月推出处女作《恋爱通告》,踏入演艺圈15年的累积促成这场冒险之旅,他找来一批优秀编剧集体创作,碰撞不同的火花,为了追求完美,光是剧本就修稿53次。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迈向导演之路,王力宏幸运拥有李安、成龙为师,与吴宇森、侯孝贤的鼓励。他做足充分准备,《恋爱通告》的前置作业非常精细,剧中他和刘亦菲跳舞、接吻镜头,还事先邀请专门画家绘制详细分镜表,标记每个场地、人物,“画了好几个月,厚厚的一叠。”

  据悉,这部充满音乐的浪漫喜剧,是他观察娱乐圈好玩或不为人知的一面。

  初次执导,王力宏强调此举绝非心血来潮,“每走一步我都会做好准备”,表现也让同剧演员陈冲和幕后工作人员称赞。

  “Music Man”变身“Movie Man”,王力宏直言这部电影是他的“诚意之作”,他效法国外从演员转换成导演成功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梅尔•吉布森,“这是一个很自然的进化过程,很舒服、享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