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要拍电影总决赛投票启动 三雄争霸谁与争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22: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华影盛视和湖南卫视共同打造的我国首度大型导演选秀活动《我要拍电影》已然在全国掀起关注热潮,本周日上演三强争霸精彩纷呈,全国总冠军将隆重揭晓。

  今晚,《我要拍电影》总决赛的全国网络投票正式启动。三位选手的个性化的作品将直面网络观众的评断。而本周的网络力量十分强大,总冠军将由网络的投票数据结果结合中影星美院线的投票结果以及现场99位观众的投票结果,综合选出。现在,网络投票启动,欢迎网友朋友们踊跃投票,选择自己最爱的选手!

  《我要拍电影》总决赛作品-快男12强宣传片

  02号 陈奕甫 点击欣赏短片

  03号 韩轶 点击欣赏短片

  10号 周楠 点击欣赏短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