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热映暑期档 古天乐成最受欢迎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1:22  新浪娱乐
《枪王之王》热映暑期档古天乐成最受欢迎反派

古天乐

《枪王之王》热映暑期档古天乐成最受欢迎反派

古天乐成最受欢迎反派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李冰冰和阿Sa领衔主演的悬疑枪战大片《枪王之王》自7月1日晚点映至今,票房一路攀升,截止7月8日,票房已经超过6000万,这也是自6月暑期档以来最好的华语片成绩。而3816万的首周成绩也是古天乐从影以来最好的首周票房。对于如此佳绩,也让正在开新戏的古仔非常高兴。并通过经纪人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表达惊喜:“感谢支持啊!感激尔导演,各位演员,幕后工作人员,以及宣传部每位工作人员的努力!无言感激。”而在新浪的观影调查中发现,由于古天乐出色的表现,有近八成的网友同情片中古天乐死去的结局,一举让“古枪王”成为年度最受欢迎的反派。

  近八成网友同情“古枪王” 古天乐大爆幕后

  随着《枪王之王》的全面公映,新浪娱乐特推出了观影调查。截止7月8日晚18点,有78.5%的网友同情古天乐在片中死去的结局,对于这个数字,让人略感意外,一个反派有如此吸引力,在近年华语片里非常罕见。不过从中可以看出观众对古天乐表现的认可以及对其角色的同情。而精彩的表演背后则有古仔的辛苦付出,“跟尔导演合作的电影,往往最吸引以及最有难度的地方就是,剧本都会有很多心理两难的情节出现,角色总是身处矛盾之中,而这些情节并非能够轻易透过表情及动作表现出来,即使是动作上的要求,亦要将自己心理的那种矛盾表现出来,虽然跟导演合作过多次了,但这一次有着很不同的感觉,不论戏内戏外,他都会给予我强大压力,令我去演好角色。”古仔说道。

  《枪王之王》被誉为近年难得佳作 台词受追捧 

  同时,古天乐在片中的台词如“其实人生并没有太多的时间给我们考虑和分析,无论是投资还是救人,应该出手的时候,就要毫不犹豫的出手。”、“没有枪一样可以杀人”也在调查中遥遥领先,由此可见该角色的成功以及台词的意味深长。而古天乐和吴彦祖的斗智斗勇,以及开片的实战射击(IPSC)比赛也是受到网友的热捧。相对同类型的枪战片,《枪王之王》在悬疑心理戏上的突破更是此片别具一格之处。

  此外,通过调查发现。有过半的网友认为《枪王之王》是近年难得的优秀之作,更有超过4成的网友给影片打出了超90分的高分。有7成网友会选择再次观看《枪王之王》,而有9成的网友选择向朋友推荐该片,从这些数字可以发现,《枪王之王》的受欢迎程度以及观众对其的推崇。而随着世界杯的闭幕,《枪王之王》势必会再创口碑票房高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