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前传》庆功 冼国林欲找梁朝伟再演叶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4:05  广州日报
《叶问前传》庆功冼国林欲找梁朝伟再演叶问
《叶问前传》海报

  《叶问前传》香港庆功

  本报讯 (记者 周昭 ) 电影《叶问前传》前晚在香港举行庆功宴,制片人冼国林透露将在明年再次开拍一部讲述叶问在香港的经历的影片。他说已经透过其师叔联络梁朝伟希望能够找到梁朝伟出演叶问。他认为相比甄子丹,梁朝伟更接近叶问的原型。他还透露将在近日赶往佛山向姚才和阮奇山两位叶问的师兄弟道歉。

  电影《叶问前传》上画后,叶问的师兄弟姚才和阮奇山的后人认为电影中将咏春三雄之中的姚才和阮奇山丑化,诋毁了先师的形象并要求剧组公开道歉。前晚冼国林解释说:“拍戏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这一点,只是希望能够带出咏春拳曾经有过咏春三雄的信息。让世人知晓三位咏春拳的大师。没想到好心办坏事。”冼国林透露,之前在台湾宣传时曾收到手机留言,说有位姓姚的先生找。由于留言没有其他内容,所以他没有及时处理,回到香港才知道是姚先生的后人联络他。冼国林表示将会在近日赶往佛山正式向同门道歉。

  冼国林前晚还透露将在明年开拍一部新的关于叶问的电影。故事背景则是叶问到了香港之后。媒体质疑这一背景的设置将与已经上映的《叶问2》重叠。冼国林表示:“《叶问2》的故事是虚构的并不真实。”他希望能够拍摄一部真实反应叶问在香港的经历的影片。而叶问的人选,冼国林透露目前已经通过师叔联络梁朝伟,希望能够找到梁朝伟担纲。至于甄子丹,他就认为叶问不应该是只属于某一个演员的,“当初我推荐甄子丹演叶问时,连黄百鸣都不同意,甄子丹凭借这部电影跻身一线,他还曾发过短信给我,再三感谢我。”有业内人士透露,目前甄子丹身价已经贵过梁朝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