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外传》关机 郭富城章子怡同病相“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9:06  新京报
《魔术外传》关机郭富城章子怡同病相“恋”

郭富城(中)一句“我是惊世,子怡是骇俗”,逗乐了顾长卫(左)和章子怡(右)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顾长卫执导的新片《魔术外传》于昨日举行关机仪式,主演章子怡郭富城蒋雯丽濮存昕陶泽如蔡国庆、李丹阳悉数出席,濮存昕还“越位”客串了一把主持人。据悉,该片计划11月中下旬全国公映,为贺岁大战揭开序幕。

  一场顽症让两人变情侣

  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剧情昨日首度曝光,片中琴琴(章子怡饰)原本是得意(郭富城饰)堂弟的老婆,在患上同样难以治愈的病症后,得意和琴琴逐渐相互吸引,爱情让两个原本平凡无奇的人变得勇敢起来,迸发出极为强烈的能量。他们的生活也由此进入了充满激情和冒险,同时又令人担心的另一阶段。导演顾长卫对影片的描述是“一段惊世骇俗的爱情”。郭富城似乎被这个词感染,在引用多次之后,开玩笑地表示:“我是惊世,子怡是骇俗。”

  顾长卫满意到忘了喊停

  顾长卫对两位主演挺满意,他说:“他俩演得太出色了,有几次我都忘了喊停。”而章子怡和郭富城也“互戴高帽”,“郭富城是香港人,却要讲地道的方言,包括语言老师在内都对他的敬业精神非常佩服。”章子怡率先表示。郭富城则称与章子怡配合默契:“我们之间的默契是一种没法说出来,但对方会体会到的东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