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将关机 郑亦桐角色霸气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4:23  新浪娱乐
《财神客栈》剧照,左起为谢霆锋、郑亦桐、张家辉 《财神客栈》剧照,左起为谢霆锋、郑亦桐、张家辉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王晶执导古装喜剧片《财神客栈》将在横店杀青,该片明星阵容强大,有香港金像奖影帝张家辉、最佳男配角谢霆锋,还有蔡卓妍何家劲佟大为、郑亦桐等加盟。这次,郑亦桐在该片是异常的“火爆”,摆着县夫人的架子,故意刁难谢霆锋与张家辉这两个小差役。

  郑亦桐在片中霸气十足,造型雍容华丽,说话底气十足,演活了“官夫人”这一形象。她表示,这次拍摄很轻松,还可以“耍大牌”,可与真正大牌对戏时还要刁难他们,心里还是有点紧张的。影片中,郑亦桐饰演县官夫人,虽然很妖媚,但又如“母老虎”,蛮不讲理,更是对谢霆锋与张家辉颐指气使,故意刁难。

  据悉《财神客栈》已经杀青,郑亦桐也已经赶赴上海参加新剧的拍摄,而她参演的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也在湖北电台热播。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