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长版《阿凡达》8月返银幕 内地引进希望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4:5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史上最卖座电影《阿凡达》的加长版将于下月重返大银幕。

  据海外媒体昨日报道,《阿凡达:特别版》将于8月27日在全球范围内公映。影片增加了8分钟的新内容,包括新的生物和动作场景。

  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影集团还没看到加长版的影片,并不了解电影效果如何。他表示,目前大部分观众都看过《阿凡达》了,是否有兴趣为8分钟的新内容买单,是否还会卖座,值得怀疑。因此,《阿凡达:特别版》引进内地的希望并不大。

  泰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此前曾引进发行《阿凡达》中文版DVD。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如果《阿凡达:特别版》在北美上映效果好的话,该公司将有可能引进发行该片。

  ●采访导演

  卡梅隆:特别版能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很多观众向我抱怨,《阿凡达》还是太短了,他们想看到潘多拉星球更多的场景。”《阿凡达》导演卡梅隆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说。《阿凡达》已经吸金27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影片。问及《阿凡达:特别版》是否会照样卖座,导演卡梅隆信心满满,表示会和观众一同期待它的好成绩。“不管你是这部电影的粉丝还是以前从没看过的人,这部特别版都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卡梅隆说。

  整理/记者高嘉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