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王子文首次挑战年龄界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5:29  新浪娱乐
《唐山大地震》王子文首次挑战年龄界限(图)

《唐山大地震》剧照

《唐山大地震》王子文首次挑战年龄界限(图)

《唐山大地震》里的王子文

  新浪娱乐讯 四年前,一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以强大的阵容吸引了大众的眼光,其中饰演片中飞飞一角的演员王子文因自身就有的一股灵气形象让观众记住了她,随后《无人驾驶》《隋朝来客》的上映,使王子文轻灵的气质更加深入人心。在即将热映的《唐山大地震》中王子文将首次挑战年龄界限,寻求演技突破。

  因多部电视剧先后播放,灵气,可人儿的形象似乎固定了王子文的角色形象,,为了能拓宽戏路,让观众见到另一面的王子文,王子文在2009年底接拍了第六代导演张扬的《无人驾驶》中王子文饰演了一名个性女孩;《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她凭借抢眼的双面造型和充满灵气的演绎,让观众记住了“飞飞”这个角色,在周润发斯琴高娃赵薇等众多大腕儿的星光下放射出独属于自己的光芒。2010年7月22日即将上映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嫁入徐帆李晨这个守着废墟的破碎家庭。王子文饰演徐帆的媳妇、李晨的太太,并且扮演一个随和、温柔的孩子妈一角,使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剧中灾难的降临、爱的赋予,即使没有经历过那场地震,也会对这些情感感同身受。

  《唐山大地震》是王子文第一次与冯小刚导演合作,更是第一次饰演一位少妇。参与这部电影后王子文不但在演技和戏感上受益匪浅。更让她更加珍惜身边人,她会好好珍惜与双亲相处的每一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