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兆龙《全城戒备》对决郭富城“不手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5:58  新浪娱乐
邹兆龙《全城戒备》对决郭富城“不手软”

郭富城VS邹兆龙,“武王”与“舞王”的终极对决

邹兆龙《全城戒备》对决郭富城“不手软”

邹兆龙对决郭富城不手软

邹兆龙《全城戒备》对决郭富城“不手软”

邹兆龙在《全城戒备》中的“魔刹”造型

  新浪娱乐讯 华语动作巨制《全城戒备》一亮相,便托出生化危机、城市灾难、变异人三大卖点。再加上舒淇郭富城和堪称“下一个功夫皇帝”的邹兆龙的加盟,诸多因素使该片成为暑期电影的期待之作。邹兆龙和郭富城在片中都以前所未有的变异人形象出现,不同的是邹兆龙依然是“大反派”,而郭富城则化身为“小丑”。二人一个“武艺高强”,一个“舞技超穷”,在戏中的大对决成为该片最大的看点。

  造型突变 “变异人”同门殊途

  在电影《全城戒备》中,邹兆龙饰演的张大初和郭富城饰演的Sunny原本是同一个马戏团里的演员。由于马戏团是生活于香港社会最底层的人群,在香港如此繁华的大都市,生活压力很大,每天做着发财的梦。因此sunny与张大初前往马来西亚淘宝,却不曾想遭遇二战日本遗留的生化毒气。回到香港后,二人身体开始变异。郭富城变成身材臃肿的“飞刀大侠”,而邹兆龙却一层层逐渐蜕变,直至成为最终的“魔刹”。整部电影中,邹兆龙的造型分为四种,完美展现了一个正常人变异到“魔刹”的全过程。对此邹兆龙表示:“随着个人欲望的无限膨胀,嘴脸也越加丑恶,反之正直的人(郭富城饰演的Sunny),即使变异也给人“可爱”的感觉”,这可能是导演想在电影中表达的意图之一。

  末日之城 “武王”与“舞王”对决  

  影片中的再现了香港的繁华,并且用华丽特效展现了张大初和sunny的对决给这座大都市带来的灾难景象。在这场由拯救末日之城而展开的正义与邪恶之间的大对决中,邹兆龙和郭富城成为第一主角。多年来,邹兆龙以他敏捷的身手和全能的武打套路独步动作片“武林”,堪称“武王”。郭富城在四大天王中则以“舞蹈”著称,是名副其实的“舞王”。二“王”相争,虽然结果必会昭示“正义战胜邪恶”的真理,但整个对决过程,仍然是不容错过的经典。据了解,邹兆龙目前正在在好莱坞的家中充电,而8月份随着《全城戒备》的上映,他将现身北京做宣传。除此以外邹兆龙表示,如果假期允许,他将携带家人前来,一边观光一边了解国内的情况。他坦称,“让自己的小孩学习和继承中华文化,也是我最大的心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