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打星变笑星 梁小龙秀太空漫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1:03  新浪娱乐
《龙凤店》打星变笑星梁小龙秀太空漫步(图)

梁小龙参演《龙凤店》挥洒喜剧天赋

《龙凤店》打星变笑星梁小龙秀太空漫步(图)

梁小龙太空漫步致敬李宁

《龙凤店》打星变笑星梁小龙秀太空漫步(图)

梁小龙正在配合完成一次重要的国防任务

《龙凤店》打星变笑星梁小龙秀太空漫步(图)

“武打明星”变“笑星”

  新浪娱乐讯 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该片是由任贤齐大S联袂主演,同时更有港台内地罗家英陈百祥潘长江等大批笑星参演。“火云邪神”梁小龙也将会参演该剧,并会“打星变笑星”,片中一场模仿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点火仪式、“太空漫步”致敬李宁的戏,更是让人笑破肚皮。

  “火云邪神”加盟《龙凤店》变笑星

  与李小龙成龙狄龙并称为香港演艺圈“四小龙”的梁小龙,自15岁入武行开始,先后拍摄了电影近100部,电视剧过1000集,并因此成为80年代香港最负盛名的武打明星之一。2003年,在周星驰力邀之下,梁小龙出演了电影《功夫》中的大反派“火云邪神”,了得的身手以及高超的演技,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加盟《龙凤店》,梁小龙却将会放弃原有“打星”风格,转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演绎角色。

  大内高手“太空漫步”致敬李宁

  在《龙凤店》里,梁小龙饰演了一位“搞怪版大内高手”,虽然武艺高强,却是经常不按牌理出牌,在片中他将会与罗家英、张鸿斌两人合组“逃狱三王”,并跟随“皇帝”任贤齐微服私访。08年北京奥运会李宁绕场“太空漫步”的经典场面,也被梁小龙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演绎出来,其效果让人捧腹不已。片中他更经常会向李小龙致敬,“李小龙在跟人打架前,都会摩挲一下鼻子,我也想学他,可我每次动手,却总错把手指捅进鼻孔里,希望这能成为我的招牌动作。”

  《龙凤店》8月19日开门迎客

  《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游龙戏凤》,讲述了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并在巧遇李凤姐之后成就一段姻缘的故事。这是香港著名电影人向华胜进军内地市场,继《唐伯虎点秋香2》之后投资的第二部作品,电影将于8月19日正式公映。除了任贤齐和大S联袂主演,更有罗家英、梁小龙、陈百祥、霍思燕巩新亮、潘长江、何云伟、刘亚津等一批港台内地的老戏骨和笑星加盟本片。 灵异/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