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张静初:从足球看人生跌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6:33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张静初:从足球看人生跌宕(图) 独家对话张静初:从足球看人生跌宕(图) 独家对话张静初:从足球看人生跌宕(图)
张静初妆容精致 耐心倾听提问 面带笑容

独家对话张静初:从足球看人生跌宕(图) 独家对话张静初:从足球看人生跌宕(图)
回忆拍片经历 表情俏皮

独家对话张静初:从足球看人生跌宕(图) 独家对话张静初:从足球看人生跌宕(图) 独家对话张静初:从足球看人生跌宕(图)
神情专注 细述拍片期间故事 接受专访

独家对话张静初:从足球看人生跌宕(图) 独家对话张静初:从足球看人生跌宕(图)
手持小浪人 可爱表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首部华语变异人动作片《全城戒备》于7月10日下午举行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本片主演张静初在会后独家对话新浪娱乐,谈到近期的大热话题“世界杯”,张静初坦言虽然对足球还看不出什么门道,但却看到了里面与电影及人生一样戏剧化的一面。

视频:《全城戒备》官网启动 张静初谈打女成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挑戏先要自己有热情

  这个暑期,张静初将在三部不同的电影里以三种截然不同的面目与观众见面,谈及对于不同风格的尝试,张静初坦言挑戏最重要是自己先要有热情,才不会让观众审美疲劳,“我这么长时间挑戏都是凭自己心意,要觉得好玩没试过,才有热情。也幸亏选片都是凭自己的兴趣,所以出来的感觉挺不一样的,毕竟,我自己有热情,观众才有热情,要不观众也会审美疲劳。”

  张静初从出道开始就被封上了“演技派”的称号,演出过不少心理层次非常复杂的角色,但这次在《全城戒备》里则是以“打女”形象示人,对演技的要求从心理转向了身体技能,但她认为,其实这个角色身体上的爆发力跟之前的角色很相像,“我之前也没想到自己可以打那么好,我觉得我还是有潜能的(笑)。这个角色要求有爆发力,节奏非常快,每一个动作都要有瞬间的爆发力,不要命往前冲。我之前角色骨子里都有这股劲吧,所以一瞬间可以排除杂念往前冲。”

  从世界杯看人生态度

  别看张静初文文静静的样子,这个世界杯期间她也没闲着,“我之前对足球一无所知,但这次周围太多人是球迷。我一开始就想,总得支持个球队吧,我支持哪个队呢,翻了一下报纸,看到西班牙是上一届欧洲杯冠军,就支持西班牙吧,想不到他们进决赛了!”不过,虽然身为球迷“初哥”的她对足球还看不出什么门道,但却看到了里面与电影及人生一样戏剧化的一面,“那个感觉跟我们这行一样,名利得失就是一瞬间,一个是心态,一个是团队精神,跟我们拍电影是一样的,我看球赛可能看不出门道来,但里面的人和故事很吸引我。有时候不一定是你喜欢踢球才感兴趣,而是背后有太多戏剧性的转折,人怎么面对得失,怎么从失败里站起来,怎么能够戒骄戒躁,继续下一场比赛,里面包含太多这样的东西了。”覃覃/文 夏祺/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