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节棍》主演陈天星拍武戏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9:02  大河网-河南商报
《双节棍》主演陈天星拍武戏受伤

陈天星受伤后继续拍文戏

  商报讯(记者陈和生) 昨天从电影《双节棍》剧组传来消息,主演陈天星拒用替身拍武戏受重伤。发言人韩先生说,剧组正调配拍摄时间,保证在11月27日李小龙诞辰日首映。

  《双节棍》的武术指导桑林曾担任好莱坞《生死格斗》《非常人贩》等影片的动作设计,这次加盟该片担任武术导演,他对打戏的要求特别高,不仅追求精彩,还追求真实。

  韩先生说,剧组当时在泸州方山山顶拍摄,因现场杂草丛生,陈天星做完到底翻滚动作后腰部撞到树桩。送医院检查,医生告知第4、5块脊椎轻微变形,需要卧床休息3个月。由于陈天星受伤,剧组最近半个月都安排文戏拍摄,以及一些难度不高的武戏。虽然拍摄进度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但不影响上映时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