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女”张静初:最佩服不要命的章子怡

  陈木胜执导,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吴京张静初等豪华阵容联手打造的首部华语变异人电影《全城戒备》,昨日下午在京启动官网。张静初揭幕了首款主海报。片中扮演打女的她自叹很佩服章子怡,因为她拍戏不要命。

  这款《全城戒备》海报是以2015年的香港大都市为背景,讲述了二战期间遗留的生化武器泄漏导致人类变种后,郭富城、舒淇、吴京、张静初与变异人邹兆龙展开生死对决,更多的灾难由于人性变异所引发的末日灾难,让整个画面极具震撼力。片花里的张静初一身干练的野战服,开狙击枪,跳高楼、吊威亚,与变异人对打,动作干净漂亮,俨然一副“打女”模样。张静初感叹自己在片中的打斗相当精彩,不过也很辛苦。“导演不希望大家看到传统的动作,所以每次都是在现场重新设计打斗,弄得

  我每到现场就很崩溃,因为都是在一两个小时里现学现打的。而且导演也很不怜香惜玉,经常都是十几个动作在一个小时内学完马上就拍,所以我每次开机就心想那就拼了!”

  有意思的是,每次张静初在接受访问时都会被拿来与章子怡比较,这次当“打女”自然会被拿来跟章子怡相比较,说到这个话题,张静初自叹很佩服章子怡。“在女打星里,章子怡和杨紫琼是我的偶像吧,她们在《卧虎藏龙》里打得非常漂亮,而且我非常佩服她们拍起戏来不要命的精神。”不过,问她是否想向打女路线发展,张静初则说自己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也没想过要当打女,不过因为从小就特别喜欢看武侠小说,所以现在看到自己在电影里能打得这么像模像样的还是挺开心的。”

  记者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