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子》亮相福冈电影节 胡玫陈燃九鞠躬谢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14:10  新浪娱乐
《孔子》亮相福冈电影节胡玫陈燃九鞠躬谢观众

陈燃和胡玫导演

《孔子》亮相福冈电影节胡玫陈燃九鞠躬谢观众

观众见面

《孔子》亮相福冈电影节胡玫陈燃九鞠躬谢观众

陈燃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应邀出席日本福冈电影节的《孔子》在日本福冈首映,此前当广大媒体和影迷得知这一消息就给予了非常多的关注和好高的期待,首映当天,全场座无虚席,到场观看影片的媒体和影迷对这部讲述中国儒家文化的开创者代孔子如何传播其“仁义礼智信”思想的史诗电影电影交口称赞,更给予导演胡玫女士和实力新人陈燃极高的评价。

  一位韩国导演盛赞胡导“拒绝色情和暴力,生动真实地向世人展示了伟人孔子。”另一个韩国制片人表示非常希望引进《孔子》在韩国发行,他说“这么好的电影不在韩国上映是不可思议的”,胡玫导演现场赠送了他们英文版的《孔子》DVD。在电影节上备受瞩目的陈燃在首映礼上鞠躬九次,答谢胡玫导演的知遇之恩和影迷的厚待,随后面对媒体的竞相采访,胡玫导演大爆拍摄《孔子》期间的很多有趣经历,现场观众掌声和笑声不断。

  据悉,在电影节安排的特别晚会上,更有热情的观众追到饭店,场面十分热闹。包括东京在内的其他地区的日本影迷听说《孔子》的上映特地来到福冈。《孔子》剧组一行还在晚会上与其他导演的进行了有好的交流,胡玫导演对大家对自己的肯定表示感谢,也郑重向大家推荐颇有天分的陈燃。由于观众反响热烈,东京时间7月11日晚上6点半将加上映一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