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要拍电影》出赛果 冠军周楠将执导贺岁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1:45  京华时报

  本报长沙专电 (特派记者易东方)昨天,由华影盛世和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我要拍电影》节目进入最高潮,三强选手经过三轮比拼决出胜负。周楠摘得冠军称号,他将执导华影盛世投资的电影《我们约会吧》(暂定名)。

  昨天,《我要拍电影》节目组举办发布会,三强选手周楠、韩轶、陈奕甫亮相。陈可辛、黄百鸣、马伟豪、徐小明、高群书、谷德昭、张婉婷、宁财神等电影人出席活动。高群书将三强选手称作中国第九代导演,对他们大加赞赏。张婉婷说,三强选手三天拍摄一部短片,工作效率让人吃惊,“一天构思,一两天拍摄,这需要惊人的毅力和意志力。如果是我的话,我做不到。”

  在昨晚的比赛中,经过快男形象宣传片、《神奇侠侣》预告片、贺岁作品短片三轮比拼,周楠最终胜出。金牌评审团主席陈可辛登台为他加冕。贺岁电影《我们约会吧》同时启动,周楠将执导这部投资1000万元的贺岁电影,影片预计2011年贺岁档至情人节期间上映。

  陈可辛、黄百鸣、张婉婷等电影人对《我要拍电影》节目给予肯定。他们认为,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让新鲜血液与市场融合,“电影是一个创意工业,同时艺术需要市场。《我要拍电影》让更多投资人看到了这些年轻导演的能力,给了他们更好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