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8月6日公映 张静初特别感激吴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2:10  东方早报
《全城戒备》8月6日公映张静初特别感激吴京
吴京和张静初(右)

  早报记者 刘嘉琦

  由曾导演过《新警察故事》《三岔口》等片的陈木胜执导,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吴京张静初领衔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全城戒备》将于8月6日全面公映。前日,影片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张静初坦言:“《全城戒备》是我迄今打得最多的一部电影。”

  《全城戒备》是一部首次将生化危机、变异人、城市灾难融入动作的电影,张静初在片中饰演抓变种人的专家,高空对打、耍九节棍等样样精通。虽然出道至今大都出演文艺片,但张静初说她心里一直有个打女梦:“我从小就爱看武侠片,我的偶像就是章子怡杨紫琼,当年章子怡在拍《卧虎藏龙》或者《夜宴》时就拍得很辛苦,我也很想演侠女、武林高手,《全城戒备》是我尝试打女的一部成功转型之作。”

  感谢导演陈木胜让自己圆了一回梦,但张静初也忍不住抱怨,陈木胜的严格让她在拍打戏时“受苦受伤太多”。幸而,片中的感情戏对手,也是张静初动作戏方面的老师吴京给了她不少“照顾”。“有件事我特别感激吴京。”张静初说,“因为吊威亚我的腿部韧带撕伤,吴京不但教我如何按摩缓解酸痛,还借来按摩的小锤子亲自为我敲腿……也许是戏里交流比较多,所以我们在结尾那段离别的戏时,我从来没有过那样的感受,我已经被吴京的话感动得哭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