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建党伟业》巨星云集 周润发可能演袁世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2:20  金羊网-新快报
电影《建党伟业》巨星云集周润发可能演袁世凯

周润发和周迅

  继日前刘烨被指有份演出电影《建党伟业》(前名《建党大业》)并饰演青年毛泽东后,由于《建党伟业》片还涉及其他历史人物包括毛泽东、蒋介石、宋庆龄、宋美龄、小凤仙及袁世凯等著名历史人物,电影公司及投资者也有意找来极具分量的影星担演有关角色,除属意刘烨饰演青年毛泽东外,周润发、内地著名演员唐国强张国立黄晓明陈坤赵薇章子怡周迅等亦在演员名单之列。

  有指袁世凯这个角色,电影公司希望由周润发或唐国强饰演;至于小凤仙,则由内地名花旦周迅、赵薇及章子怡等争夺,但以周迅呼声较高。无论最终落实谁人参演《建党伟业》片,由于每位都是片酬昂贵的演员,加上网上消息指,该片更会远赴俄罗斯、法国等多个地方取景,估计制作费绝对不菲。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之前曾表示,《建党伟业》片最快将于今年8月开拍,并赶于年底杀青,希望可于明年中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