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要拍电影》落幕 陈可辛为周楠加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7:32  新浪娱乐

《我要拍电影》落幕陈可辛为周楠加冕(组图) 《我要拍电影》落幕陈可辛为周楠加冕(组图) 《我要拍电影》落幕陈可辛为周楠加冕(组图) 《我要拍电影》落幕陈可辛为周楠加冕(组图)
湖南卫视副台长刘向群 华友世纪ceo瞿海滨讲话 龙丹妮讲话 制片人马昊讲话

《我要拍电影》落幕陈可辛为周楠加冕(组图) 《我要拍电影》落幕陈可辛为周楠加冕(组图) 《我要拍电影》落幕陈可辛为周楠加冕(组图) 《我要拍电影》落幕陈可辛为周楠加冕(组图)
导演陈可辛 导演高群书 导演张婉婷 导演黄百鸣

《我要拍电影》落幕陈可辛为周楠加冕(组图) 《我要拍电影》落幕陈可辛为周楠加冕(组图) 《我要拍电影》落幕陈可辛为周楠加冕(组图)
导演马伟豪 导演徐小明 龙丹妮瞿海滨谈笑风生

《我要拍电影》落幕陈可辛为周楠加冕(组图) 《我要拍电影》落幕陈可辛为周楠加冕(组图)
龙丹妮与三强选手及评委 选手陈奕甫韩轶周楠

《我要拍电影》落幕陈可辛为周楠加冕(组图) 《我要拍电影》落幕陈可辛为周楠加冕(组图)
三强选手周楠陈奕甫 十强选手重聚长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11日),我国首度大型全民导演选拔节目《我要拍电影》节目组为冠军总决赛举办新闻发布会,并在当晚举行《我要拍电影》三强总决赛。来自香港和内地的著名电影人陈可辛、黄百鸣、马伟豪、徐小明、高群书、谷德昭、张婉婷、宁财神、黄子桓、马家辉、谭飞、王红卫等悉数出席。

  发布会上,《我要拍电影》三强选手周楠、韩轶、陈奕甫高调表态夺冠宣言。而最终由新浪赛区出线的周楠顺利夺冠。晚会现场陈可辛为冠军加冕,这也意味着其正式成为竞争2011年贺岁档期间电影票房的导演之一。

  《我要拍电影》是第一档由电视台主办的电影导演比赛,在报名启动的两个多月间,吸引了超过近万名青年导演和电影爱好者报名参加。其次,互联网媒体也第一次的正式成为电视比赛节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浪网以及其他由8大网络媒体组成的网络赛区,成为了海内外选手报名《我要拍电影》的最主要参赛途径。同时,互联网媒体还成为了比赛作品展示、宣传及选手成绩打分的重要出口。

  陈可辛见证冠军揭晓

  2个月的总决赛期间,《我要拍电影》制作出了超过20部的精彩短片,也一定程度上的调动起影坛资源,改变了旧的影坛格局。如,黄百鸣、陆川马楚成、马伟豪等殿堂级导演亲自飞抵长沙担任比赛的金牌导演工作;马家辉、谭飞、李承鹏等一线影评人或评论人也深度配合参与了节目进程。北京某星美影院内,更是有超过五百名的影院观众现场为《我要拍电影》三强选手作品打分。开创了中国影院发展史上的最新全民互动方式。

  发布会上,之前被淘汰的其他几位十强选手、战略合作媒体代表以及十位金牌评审纷纷为3强选手助威加油;晚上总决赛,江映蓉李霄云的精彩演唱,更是让比赛成为了一场大party。经过《快男形象宣传片》、《神奇侠侣》预告片、《贺岁作品短片》三轮比赛,综合媒体评审团、北京某影院影迷现场投票及十大金牌评审投票,最终陈奕甫的名次被定格在了第三名——全国季军。而剩下的两名选手,经过金牌评审和盛大代表的投票后,决出了名次。最终,韩轶夺得亚军,而周楠成为了首届《我要拍电影》的全国总冠军。

  周楠进军银幕贺岁档

  比赛现场,金牌评审团主席、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为冠军颁发了奖牌。而在金牌大导演的见证下,《我要拍电影》全国冠军周楠正式进入导演行列。华影盛视年度贺岁大片导演人选,经过半年的《我要拍电影》比赛,水落石出!

  在比赛最后,《我要拍电影》全国冠军周楠正式启动了华影盛视年度贺岁大片的拍摄道具。千万的拍摄预算也自此正式启动。在今后的半年多的时间内,周楠将完成一部120分钟时长的贺岁电影的拍摄、剪辑等所有的创作工作,并于2011年和岁档——情人节期间与全国观众见面。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