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报联手影院特邀7个家庭共赏《长江七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0:59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王怀宇

  时报讯 周星驰的贺岁大片《长江七号》上映至今已经两年,片中可爱的外星狗七仔也“红”了两年——每个看过电影的小朋友都会央求爸妈买几个七仔玩偶,想要时时刻刻和这个聪明、神勇又忠诚的小伙伴一直在一起。这个暑假,“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七仔乘着《长江七号爱地球》的列车卷土重来了!为了让喜欢七仔的小朋友和家长第一时间看到这部动画片,今日18:15,时报将联手杭州奥斯卡影院,为七个喜欢七仔的家庭送上暑期电影套票(每份套票包含三张电影票),让全家人和“很萌很可爱”的Q版七仔面对面。

  Q版星爷比真人版可爱

  这部动画版《长江七号爱地球》延续了之前《长江七号》的人物构架,但是主人公将以更加可爱的Q版形象出现。在动画版中,七仔的表情更加丰富:无辜、可怜、愤怒、开心,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人不爱都难。

  周星驰饰演的“民工爸爸”也和真人版中差不太多——乱糟糟的长发,松垮垮的跨栏白背心,脖子上还不忘搭一条蓝毛巾……动画片中的星爷更加搞笑,有时冲着镜头装可爱,有时候严厉地吓人,无厘头的本事比起真人来,还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解密七仔来历

  而对于“空降”到小狄身边的七仔,到底是怎么来到地球的呢?在这部《长江七号爱地球》中,鬼马的“七仔之父”周星驰,将要透露七仔的神秘来历。

  看过周星驰以往作品的观众都知道,以无厘头搞笑风格著称的星爷一向不会让人失望,这次作为制片人的他也带来了很多天马行空的“荒唐想法”。据说在影片最后,星爷会安排七仔“突破形象”,来一个出人意料的大变身。不过,七仔到底是如同变形金刚一样变成钢筋铁甲,还是会“七十二变”显露人形,就要家长带小朋友去电影院里一看究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