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女剑》欲邀萧蔷演西施 片方称年龄不是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1:58  新浪娱乐
《越女剑》欲邀萧蔷演西施片方称年龄不是问题

萧蔷

《越女剑》欲邀萧蔷演西施片方称年龄不是问题

导演窦老三

  新浪娱乐讯 日前,《睡美人》百部系列微型电影剧组向“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抛出了橄榄枝,邀请她在《越女剑》中饰演西施一角。消息一出便惹来了许多争议,一些人认为萧蔷是出演西施的不二人选,但也有一些人表示反对,这些人认为,以她现在的年龄,确实不太合适演绎西施。

  剧组:欲让萧蔷演西施

  据了解,由内地新锐导演窦老三任总导演、娱乐策划人鲁客(邓鲁平)任总策划的《睡美人》系列微型电影剧组,即将于9月份在安徽霍山先期拍摄20部以爱情为主题的微型电影。这20部微型电影既有根据发生在安徽霍山“睡美人”与汉武帝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为蓝本再创作的爱情故事,也包括根据金庸短篇武侠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越女剑》。日前有报道称,《睡美人》百部微型电影剧组已经向萧蔷伸出了橄榄枝,欲邀请她主演《越女剑》中的西施一角。

  网友:年龄太大不合适

  《睡美人》百部微型电影剧组欲让萧蔷出演西施的消息在网友中引起了争议,一些网友认为,萧蔷曾经主演过《小李飞刀》、《一帘幽梦》、《异度公寓》等多部影视剧,在这些影视剧中,她所塑造的角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以她的演技她的美貌,是饰演西施的不二人选。但大多数人对让萧蔷出演西施持反对态度,其中一位网友的意见非常具有代表性:“若论相貌或者演技,萧蔷是可以演西施,但是,她的年龄太大。虽然《越女剑》中并没有明确说明西施的具体年龄,但我们仍然可以从一些对西施的描述中猜想出她的年龄,西施是范蠡为了向吴王施展美人计寻来的天下无双美女,年龄一定不会太大,因为范蠡不会愚蠢到让一个半老徐娘去迷惑吴王。萧蔷虽然风韵犹存,但以她的年龄确实不适合出演西施。”

  导演:年龄不是问题

  对此,剧组总导演窦老三表示,年纪不是问题,这没有什么可争议的,关键是心态。萧蔷有好的演技、有美艳的相貌和年轻的心态,这就够了,至于演员和角色年龄差的问题,可以通过化妆来弥补。窦老三还透露,这次除了邀请萧蔷参演《越女剑》的拍摄外,还准备邀请专业人士为她量身定做3到5部以爱情为主题的电影作品。(何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