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韦彤《刹马镇》拼演技 要走自己的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2:16  新浪娱乐
周韦彤《刹马镇》拼演技要走自己的路

《决战刹马镇》众反派角色

周韦彤《刹马镇》拼演技要走自己的路

周韦彤与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上映的《决战刹马镇》,就是一部会讲故事且贴近生活的喜剧电影。该片由青年导演李蔚然执导,孙红雷林志玲黄海波、周韦彤(曾名用周伟童)等众多明星主演。一位在电影界名不见经传的新导演,能号召来一向挑剔剧本的孙红雷出演,能说服颇具人气的林志玲不惜扮丑出镜,也从一个侧面表明了该片剧本故事的吸引力。

  而周韦彤在该片当中是演一个黄海波的女杀手,这个女子戴着假发穿着黑色皮衣外套叫“缇娜”。周韦彤表示自己在片中并没有一句台词,角色也是导演到开机前才定下的。对于这个角色自己很有信心,虽然没有台词,但是这个女孩在片中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周韦彤表示,其实在该片当中自己学习了很多。不论大家怎么评论,我都会按自己的意愿,好好演戏,走自己的路。虽然是模特出身。但自己一定会努力靠近,让自己的演技也值得考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