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张静初称章子怡是动作戏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2: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全城戒备》张静初称章子怡是动作戏偶像

张静初 资料图

  本报讯 将于8月6日上映的陈木胜新片《全城戒备》10日举行官网启动活动,主演仅有张静初独自撑场,张静初将该片视为自己出演的首部真正意义上的打戏。

  尽管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也有打戏,但张静初自认只是“花拳绣腿”,而在《全城戒备》中,张静初有大量开狙击枪、跳楼、使用各种武器打斗的戏份。谈及圈中拍打戏的女星,张静初直言自己最佩服章子怡杨紫琼,“在动作戏方面她们两个是我的偶像,我很佩服她们那种不要命的精神。”

  (孙琳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