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影院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4:16  新浪娱乐

  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坐落于北京朝阳区广顺北大街16号华彩国际中心B1/4F,由国内首家娱乐行业上市公司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与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兴建,经营面积达9000多平方米。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是目前全国拥有影厅数量最多的影院,拥有影厅20个,其中包含一个VIP影厅。

  我们拥有:

  ● 全国数量最多的影厅

  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拥有影厅20个,是迄今为止全国拥有影厅数量最多的影院。为您提供更多选择,满足您更多的观影期待。在我们的20个厅中,会用一个影厅全年放映华谊兄弟经典影片,为您奉上饕餮盛宴!

  ● 最高端的放映设备及银幕

  为达到顶级的观影效果,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从放映及音响器材,到银幕、座椅全部采用世界一流的设备,给观众带来震撼般的体验。

  ● 最先进的3D技术

  随着3D电影受欢迎度和普及度越来越高,观众们对3D的观影感受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引入国际最先进的3D放映技术,给观众带来水晶般亮丽清晰的3D画质。

  ● 影院自动放映管理系统

  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采用国际先进的影院自动放映管理系统,数字化自动控制,避免了人为疏忽造成的放映事故和质量问题。

  我们为您提供:

  ● 顶级时尚的观影环境

  为给观众创造一个顶级时尚的观影场所,我们打造出了这座最浪漫、最时尚、最现代的五星级影院。奢华中体现艺术的活泼与简约,现代中体现时尚与品位。

  ● 超级震撼的视听体验

  世界一流的视听设备,直接刺激你的感官触觉。在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你可以快乐,可以悲伤,可以惊愕,可以叹息,可以义愤填膺……总之,有你好看!

  ● 全方位贴心周到服务

  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以专业的服务、贴心的关怀让每一位观众感受到五星级的服务品质,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影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北大街16号 华彩国际商业中心B1/4F

  交通资讯:

  线路1:乘公交运通110线 运通111线 运通113线 运通117线 404路 409路 416路(环行) 422路 446路 630路 660路 682路 707路 913路  939路 944路 966路 975区间 975路至利泽中街西口,下车即是。

  线路2:地铁13号线望京西站,换乘公交547路至利泽中一路站;470路至望京花园西区北门站;446路至利泽中二路站;944支至广顺桥南站。

  客服热线:010-576204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