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燃惊艳福冈电影节 韩国导演向其邀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5:06  新浪娱乐
陈燃惊艳福冈电影节韩国导演向其邀戏(图)

陈燃在福冈电影节

陈燃惊艳福冈电影节韩国导演向其邀戏(图)

左起:胡玫导演,福冈电影节创办者和主席前田一郎,演员陈燃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晚,《孔子》在福冈完美谢幕,本片作为本届福冈电影节的闭幕影片,重现首映的盛况,全场座无虚席,影片播放结束后现场媒体和观众起立鼓掌,掌声如潮。而在胡玫导演的盛情推荐下,韩国导演崔东勋当即表示希望与片中饰演孔子之女“孔饶”的新人陈燃合作,助其进军韩国发展。

  这次电影节是新人陈燃的首次国际亮相,她在首映礼上身着飘逸高雅的白色礼服,让整个福冈为之惊艳,成为各路媒体的焦点,对这位来自中国的新面孔,更有媒体给予这样高度的评价:“陈燃演技不俗,她美让人过目不忘,作为一个新人就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她的未来真是不可限量!”

  在电影节的特别晚会上,《孔子》剧组一行与其他导演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更有热情的影迷追随而至,场面热闹非凡。韩国导演崔东勋表示下一部电影会在香港和澳门拍摄,他介绍说,这个电影类似《十一罗汉》,有惊悚和悬疑的元素,情节相当精彩,同时也盛赞胡导“拒绝色情和暴力,生动真实地向世人展示了伟人孔子”,表示非常希望引进《孔子》在韩国发行,他说“这么好的电影不在韩国上映是不可思议的”。对于陈燃的表现,崔东勋导演也给予了极大的认可并表示,陈燃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演员,她在首映是连鞠九躬答谢导演和观众的谦逊也感动了自己,时机适当的话,一定邀请陈燃来拍这部电影,如果可以和陈燃合作,“我很开心,一定会为我的影片增色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