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才子现身《龙凤店》 黄晓明演无厘头老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5:4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演员同时在几部戏中出演角色不新鲜,但你见过一部电影中的角色集体在另一部电影中爆笑客串吗?这种无厘头方式将在电影《龙凤店》中出现,《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四大才子将在《龙凤店》中惊现,并组成以黄晓明为首的“超级老千团”,大施赌博骗术。

  《唐伯虎点秋香2》正在全国影院热映,而在8月上映的古装喜剧《龙凤店》中,唐伯虎将率领四大才子客串该片,在其中大设赌局,骗光了微服私访的皇帝“任贤齐”所有身家财产,致使这位皇帝沦为乞丐。“才子唐伯虎”假扮“老千”,在赌局上赢得盆钵皆满,甚至全身都塞满了银票,导演钟澍佳透露,黄晓明甚至自己设计了跳上桌子疯狂加注的动作。而任贤齐则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除了扮演《龙凤店》中的男主角,还要饰演四大才子中的徐祯卿,“自己骗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