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威震暑期档 《唐伯虎2》绝地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6:48  新浪娱乐
《大地震》威震暑期档《唐伯虎2》绝地反击

《唐伯虎点秋香2》海报

《大地震》威震暑期档《唐伯虎2》绝地反击

《唐山大地震》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唐山大地震》意欲冲击5亿票房,此举令诸多同期上档的影片倍感压力。由李力持执导、黄晓明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2》却凭借搞笑的桥段和感人的情感在夹缝中突围而出形势看好,而黄晓明版“唐伯虎”也人气飙升备受关注。

  据悉,由冯小刚所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是根据小说《余震》改变,汇集了徐帆张静初李晨等众多实力演员,讲述了在1976年唐山地震中,一位母亲只能选择救姐弟之一。母亲最终选择救了弟弟,但姐姐却奇迹生还,后被解放军收养,32年后家人意外重逢,心中的裂痕等待他们去修补的悲感情节,再一次勾起了当代人们对那一段惨痛灾难的回忆。这个“23秒32年”的故事令众人感动不已,也成为了暑期档中的催泪大戏,众多看过片花的媒体人也给出了超高评价,令其未映先红备受关注。

  而《唐伯虎点秋香2》则是借着周星驰的余威,时隔17年后卷土重来的喜剧力作。著名导演李力持一改无厘头搞笑路线,选择当红小生黄晓明接棒周星驰,出演少年版“唐伯虎”,使得角色在形象上更加贴近风流才子的神韵,也让黄晓明获得了史上最帅“唐伯虎”的美称。除此之外,李力持还另辟蹊径,以“泛幽默”的方式来制造更多“笑果”,力求让观众在影院中开怀一笑。而“海派清口”周立波、香港谐星陈百祥等纷纷助阵,势要助黄晓明成为下一任“喜剧天王”。

  而首次在剧中颠覆自我大胆搞笑的黄晓明直言不介意被比较,并且坦言只要能做好自己就足够了。而被问及很多观众反映其在剧中多负责谈情而不负责搞笑时,黄晓明则显得既委屈又无奈,“影片中有很多我精心设计的搞笑戏码,如模仿MJ跳舞、对秋香灰太狼式的表白等,最终由于特殊原因而被删减,每次想到这些我都觉得我的心在淌血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