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伯虎2》“四大才子”再现《龙凤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7:0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正在热映中的 《唐伯虎点秋香2》云集了黄晓明周立波任贤齐陈百祥组成的“四大才子”,而在下月即将上映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中,这四人将会再现,一齐化身 “超级老千团”大设赌局,骗光了微服私访的“任贤齐”的所有身家财产,致使这位皇帝沦为了乞丐。

  《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游龙戏凤》,讲的是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巧遇李凤姐之后,两人成就了一段姻缘的故事,任贤齐与大S在片中分别饰演正德皇帝与李凤姐。片中,携“越狱三王”刚刚逃离皇宫的“正德皇帝”任贤齐,在街市上偶遇“四大才子”设局办下的赌局。“唐伯虎”黄晓明假扮“疯狂老千”,在赌局上赢得盆钵皆满、甚至全身都塞满了银票。再加上周立波、陈百祥等人的“合力表演”,顿时引得任贤齐赌性大发,于是掉进了四人设下的局,最终连衣服都全部输掉,彻底沦为乞丐。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