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3日10时半《歌舞青春》新浪官网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7:07  新浪娱乐
预告:13日10时半《歌舞青春》新浪官网启动

电影《歌舞青春》海报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上午10:30,由迪士尼、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和华谊兄弟联手打造的中国版《歌舞青春》将在威斯汀大酒店举行盛大的新浪媒体官网启动仪式暨上映30天倒计时发布会。届时,影片出品方代表、新浪代表、主演张峻宁、马梓涵、袁成杰、顾璇、刘晏辰、林琪悉数亮相,宣告电影《歌舞青春》媒体官网正式落户新浪,并正式公布影片将于2010年8月12日全国公映。新浪娱乐将于3日10点30分视频直播此次官网启动发布会。

  现场将首播中国版《歌舞青春》官方预告片,六位主演张峻宁、马梓涵、袁成杰、顾璇、刘晏辰、林琪还将现场演绎《Together》。精彩环节不断,不容错过!

  《歌舞青春》取材于迪士尼风靡全球的青春歌舞电影系列。作为中国首部青春歌舞巨片,《歌舞青春》拥有迪士尼、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和华谊兄弟三大娱乐巨头的强大后盾,由当红青春偶像张峻宁、马梓涵、袁成杰、顾璇、刘晏辰、林琪等联合出演,还有郭德纲孙楠等大牌顶力护航,令影片备受期待!据悉,影片将于8月12日热力登场,为观众带来一场活力四射的歌舞盛宴!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13日10:30开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