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今日万人首映 唐山观众提前看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7:41  北国网-时代商报
《唐山大地震》今日万人首映唐山观众提前看片

首映式现场。资料图片

  没错,提前10天,唐山的影迷将比全国观众提前10天看到《唐山大地震》。今日,冯小刚携剧组全体人员回到唐山,为《唐山大地震》做全球首映仪式,然而与其他大片首映不同的是,电影代替明星成了主角。据悉,今日的首映动用了万人巨幕,用冯小刚的话说,“让更多的观众看到电影,才是这部电影首映的目的,因为这些观众都是灾难的经历者和被经历者。”

  昨日,记者从片方获悉,今日的《唐山大地震》首映将启用全球最大的电影巨幕进行放映。该电影幕宽达33米,高达15米,这是《阿凡达》美国全球首映所用机器的“升级版”,比《阿凡达》高出2000流明,能够真实还原34年前地动山摇的灾难瞬间。

  据华谊兄弟介绍,出席今晚首映的主创包括:冯小刚、徐帆张静初陈道明等明星,此外还将有重量级明星嘉宾前来现场助阵。冯小刚导演表示:“《唐山大地震》终于拍摄完成了,从我们已经做过的一些试映来看,这部电影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也触动了大家心中最柔软的部分,但当我带着这部电影又回到唐山,即将面对唐山的第一批观众时,我还是有些紧张和期待。因为我们很重视唐山观众对于这部电影的意见和反馈,希望《唐山大地震》能够得到唐山人民的认可。”

  另外,在首映仪式现场还将有一批特殊的观众,那就是参与“我们的全家福”征集活动的唐山家庭。这些全家福和每个家庭背后的故事,让冯小刚导演颇为感动,他们将作为导演特别邀请的观众参加首映仪式并观看电影。 本报记者 高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