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中文预告片曝光 “阿凡达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8:0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竞宇)2010贺岁大片《让子弹飞》首款中文预告片日前全面曝光,预告片片尾“12月16日全球震撼上映”的字幕也最终揭晓了姜文这部年度大片的上映日期。值得一提的是,12月16日这个日期“碰巧”赶上了《阿凡达》去年全球上映日期。 

  中文版预告片中,马拉火车酝酿惊天劫案、葛优姜文进城与发哥较劲……饱满浓郁的色调、紧张悬疑的故事让画面始终充满张力,而葛优适时的一句“你才是来者”又让影片暗藏喜感。预告片公布后,激起网上广泛热议,而最后定格在“姜文挥刀剑指长空”的画面,被指整部影片风格铁血硬朗阳刚气十足。 

  尽管集结了葛优、周润发刘嘉玲陈坤胡军等一众明星,但因为打上姜文烙印,外界仍有《让子弹飞》是否够商业的揣测。而这款《让子弹飞》片花则可以打消这种疑虑,因为是第一款前导预告片,此番姜文没有把故事和盘托出,但片中人物的性格、故事的气氛已经呼之欲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