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ME安贞店《唐伯虎点秋香2》首映见面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9:20  新浪娱乐
UME安贞店《唐伯虎点秋香2》首映见面会(图)

黄晓明唱歌

UME安贞店《唐伯虎点秋香2》首映见面会(图)

为观众礼物签名

UME安贞店《唐伯虎点秋香2》首映见面会(图)

黄晓明签明星墙

UME安贞店《唐伯虎点秋香2》首映见面会(图)

张静初签明星墙

  新浪娱乐讯 1993年《唐伯虎点秋香》已成为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17年后,导演李力持再次执导《唐伯虎点秋香2》。2010年7月4日,《唐2》主演黄晓明、樊少皇来到UME国际影城(安贞店)为影片助阵,与广大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故事讲述了唐伯虎自幼好打抱不平,与祝枝山、文征明、周文宾为友。唐伯虎被唐母 送进清风寺读书,他苦不堪言。三位朋友通过秘道将唐伯虎带到后山的美景处游玩。唐伯虎偶遇并爱上倩倩,但倩倩竟是蜘蛛精,被仁当禅师消灭。唐伯虎觉察是骗 局,但遭仁当陷害入死牢。得知真相,唐伯虎越狱上山,打死仁当。倩倩中毒跌落山崖,被华府所救,但已失忆,华夫人赐名秋香……

  虽然叫《唐伯虎点秋香2》,其实并不是《唐伯虎点秋香》的后续,而是它的前传,主要讲述唐伯虎功成名就前的故事。在《唐2》中,在《唐2》中,周星驰换成了黄晓明,而巩俐角色由张静初替代。李力持极尽搞笑之能事,无论是行为艺术绘画、,还是充斥影片的现代词汇,原本斯斯文文的秋香也被张静初演绎成一名性格多变的神秘打女。

  UME国际影城(安贞)的首映见面会座无虚席,影片放映过程中笑声不断。演员刚一出场就引起影迷们的尖叫和欢呼声。影城准备了三样神秘小道具-毛笔眼镜、蓝色香囊和葵花宝典,由演员亲笔签名抽奖送给幸运观众,观众大呼过瘾。现场黄晓明还与张静初应影迷的要求深情对唱了影片中两人感情的联络线-烧鸡翅膀的搞笑桥段,黄晓明现场大赞张静初与樊少皇工作卖力,该片已于7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院经理表示,虽然还没到节假日但《唐2》放映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