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嘻游记》票房破2千万 王子毛弟北京现身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2:02  新浪娱乐
《嘻游记》票房破2千万王子毛弟北京现身庆功

导演钟少雄

《嘻游记》票房破2千万王子毛弟北京现身庆功

王子

《嘻游记》票房破2千万王子毛弟北京现身庆功

毛弟与粉丝互拍

《嘻游记》票房破2千万王子毛弟北京现身庆功

粉丝送上世界杯奖杯

  新浪娱乐讯 截至7月11日24时,古装爆笑喜剧电影《嘻游记》全国票房突破2千万。7月12日,导演钟少雄偕主演王子、毛弟现身北京UME影城双安店,为片子取得的好成绩庆功。但钟少雄还是“抱怨”有些影院给《嘻游记》的排映场次太少。

视频:《嘻游记》成黑马 王子毛弟要庆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观众主打90后 导演怨场次少

  《嘻游记》上映初期并不被院线看好,但上映3天后,该片成为票房黑马,上座率和票房超过同期很多电影,院线才多加场次。而它的主要观众群是90后的年轻族群。对此,导演钟少雄说:“本来《嘻游记》就是拍给80、90后看的,不过年纪大的人也会喜欢的。你看影院里的效果多好,场场爆满,好多影迷都投诉说买不到票。自7月2日上映以来,《嘻游记》的票房已经达到了2000万,可惜影院安排放《嘻游记》的厅太少,要不然票房绝对不止这个数字。”

  而新浪微博统计结果显示,《嘻游记》有近20万条关注讨论,其热度一度超越泥石流等同期社会热点。(点击查看《嘻游记》微博)

  王子回忆吻戏 黄奕非常享受

  人气偶像王子与黄奕在《嘻游记》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片中还有一场王子帮黄奕吸颈部的血的戏,每当这组“大尺度”镜头出现时,影院中总是尖叫连连。

  谈起这场戏,王子十分不好意思,“我从来没有吸过女生的脖子,所以当时很紧张,不过黄奕很大方,拉开脖领和我说‘来吧’!这可是我的大银幕‘处女吸’。”让人不禁想入非非。现场导演钟少雄也不忘大爆料,“拍那场戏的时候,王子显得很害羞,黄奕则是很享受!”范晨/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