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李光复诉电影《铁人》制作方 索策划费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4:45  北京晨报
演员李光复诉电影《铁人》制作方索策划费25万

李光复

  晨报讯(记者 李洁)近日,因为策划费用纠纷一事,北京艺人李光复(《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毛豆豆的爸爸)将电影《铁人》的制作方北京某文化投资公司诉至崇文法院,追索前期策划费25万元。目前,崇文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李光复起诉称,他在1966年与铁人王进喜有过交往并得到铁人的文字赠言。40年后,大庆铁人纪念馆对原告进行了采访,收藏了这一赠言,并邀请原告到大庆油田访问。访问期间,原告再次被铁人精神深深打动,萌生了创作《铁人》电影,颂扬铁人精神,向建国60周年献礼的策划创意。

  后来,李光复在与被告公司负责人谈及这一创意时,被告公司主动要求合作,提出购买原告的策划创意。2008年9月,双方签订《剧组人员聘用协议书》,约定被告应于2009年1月31日前支付原告30万元电影《铁人》策划费。但协议签订后,对方仅支付5万元,余款25万元至今未付。李光复多次催促后,到现在仍未能兑现。李光复认为对方的行为已经构成违约,故诉至崇文法院,要求被告支付约定的前期策划费余额25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