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痞子英雄》将开拍 Angelababy赵又廷齐特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5:05  信息时报
Baby通关时带着1只小白兔布偶,还把布偶塞进8万元的爱马仕柏金包内 Baby通关时带着1只小白兔布偶,还把布偶塞进8万元的爱马仕柏金包内
赵又廷(左)和导演蔡岳勋以及陈意涵 赵又廷(左)和导演蔡岳勋以及陈意涵

  信息时报讯 电影版《痞子英雄》月底即将开拍,日前嫩模Angelababy(Baby)与男主角赵又廷一前一后进入台北松山运动中心旁的健身房进行体能训练,与张钧宁、陈意涵同为主要女演员。

  当地民众爆料,看到Baby和赵又廷进入松山运动中心旁的健身房,还特别将玻璃用有色的纸贴上,以防训练状况曝光。随后她在微博透露人在台北,“经过几天的训练,我走路开始变机器人了,不过有好长的时间都没有假。”而赵又廷也在微博上称:“训练正式开始了,全身酸痛的时段也开始了……”另外 Baby又上传一张戴上bob头假发的照片,不知是否新戏造型,她留言指自己没有很多演戏天份,故此必会努力将勤补拙。

  可见两人正为新工作接受体能训练,而Baby与剧组网站上要求的女主角条件不谋而合,需要有修长身形和敏捷的动作,兼具知性与感性的气质。Baby的经纪人也承认和《痞子英雄》剧组有接触,并承认和赵又廷一起去健身房。

  Baby吸金力惊人,除了在香港担任某运动品牌代言人之外,她已成功登陆日本,取代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拍洗发水广告,加上与黄晓明的绯闻热烘烘,再接拍《痞子英雄》,知名度将在台湾地区打响。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